047 黑玫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47 黑玫瑰

    原本淩宇已經超過了蕭寧,不知為何,他又被蕭寧甩到了後頭。

    唐炎和林飛對視一眼,不好!不能讓那個臭丫頭拿到第一!

    唐炎不在乎誰拿冠軍,淩宇、林飛,或者別的什人都可以,隻要贏的人不是蕭寧就行!

    這時,唐炎對林飛使了個眼色,他準備出陰招了。

    隻要能把蕭寧弄下馬,就算犯規就如何?大不了兩個人都被取消參賽資格,他無所謂,反正獎品什的,他根本不在乎。

    誰想要那匹破馬?誰稀罕?

    重點是蕭寧不能得到!

    唐炎對林飛點了點頭,然後揚起手中的馬鞭,朝著蕭伶的後背直直抽去。

    隻要能打中她,就算不能把她打下馬,也能讓她停下腳步,這樣一來,他和蕭寧糾纏在一起,林飛就可以從後麵趕上去。

    唐炎的眸底,閃過一絲殘忍的陰騭。

    此時,趴在馬背上馳騁的少女,並未察覺到身後的危機,誰能想到,在這樣一場比賽中,唐炎這個家夥會出這種陰招呢?

    那長長的鞭子,直直的朝著蕭寧的後背揮去,眼看著就要繞上少女纖細的脖頸。

    就在這時,淩宇目光一斂,一個側身,半個身子都探了出去,他一手抓著馬鞍,另一手緊緊握住了朝蕭寧襲去的長鞭。

    看台上發出了一陣驚呼。

    淩宇這樣子的行為其實是很危險,一個不小心他和唐炎可能都會摔下去。

    在馬匹急速奔跑的過程中,如果稍有不慎,那可就不止是受一點傷那簡單了。

    “瘋子,簡直就是個瘋子——!”唐炎被嚇出了一身冷汗,急忙將手中的馬鞭扔掉。

    ——駕!

    此時,蕭寧並未察覺到身後發生了何事,少女的目光堅定的望著前方,身下的馬兒一個加速、一個跳躍,跨過了終點線。

    看台上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誰都沒有想到,獲勝者居然是七個人當中,唯一的那個女孩子。

    “可惡,居然讓她贏了!淩宇那小子在搞什!”申科氣的臉色發白。

    申夫人輕笑了一聲,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看來,他是有心相讓了。”

    說到這,申夫人不禁擔憂起來,難道,淩家那位三少爺,也看上了這位唐三小姐?

    不行!

    申夫人握緊了雙拳,這丫頭可是她第一個看中的!

    她之前聽人談起過唐家那位三小姐,那時候她就對這位三小姐有了好感,今天這場賽馬會,就是特意為她安排的!

    她就是想看看,這位唐三小姐是否真如傳言中的那般優秀?

    今日一見,果然是不同凡響,比想象中更加滿意!

    申夫人握緊了右拳,這個兒媳婦,她要定了!

    “去,給那位唐三小姐送瓶水過去。”申夫人遞給申科一瓶水。

    “媽!你這是幹什啊!”

    “我讓你趕緊去!你是不是傻!”申夫人從背後推了他一把。

    申科這才接過那瓶水,極不情願的朝蕭寧那邊走了過去。

    申科走到蕭寧身邊,將手的水遞給她,“恭喜啊,蕭妹妹,渴了吧?喝點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47 黑玫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47 黑玫瑰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