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黑玫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48 黑玫瑰

    望著蕭寧離去的背影,申夫人連忙趕了上去,她要趁這個機會,和自己未來的兒媳多聊聊!

    這時,周夫人擋在了申夫人的麵前,“這著急,是要去哪?”

    “哎呀!你給我讓開!”申夫人不耐煩的將周夫人推開。

    周夫人反手,死死抓住了申夫人的手腕,“看上這位唐三小姐的,可不止你一個!我兒子也到了要娶老婆的年紀了!”

    申夫人轉過身,怒視著周夫人,疑惑的看著她,“你也看上她了?”

    “你能看上?我就不能?陳凱琳,你今天這個馬會,醉翁之意不在酒,傻子都能看得出來。”周夫人冷笑一聲。

    “陳凱莉!你這分明就是故意跟我作對!”申夫人咬牙道。

    她們兩個是姐妹,曾經也是敵人,幾十年過去了,沒想到一見麵依然勢如水火。

    這多年過去了,仇怨一點沒消,反倒日益攀高。

    看來,這兩個人都看上了同一個未來兒媳,申夫人是因為欣賞蕭寧,至於這位周夫人是為了什,那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兩位夫人爭執不下時,納蘭軒走到了蕭寧身邊,對她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恭喜。”

    “謝謝。”蕭寧對納蘭軒點了點頭,“多虧你借我的馬。”

    “那是我和白雪的榮幸。”納蘭軒看著蕭寧的眼神中,帶著幾分欣賞,“有空嗎?我們去人少的地方聊聊。”

    “好啊。”

    說完,兩人各自牽著自己的愛馬,一同向賽場後方走去。

    周夫人這才鬆開手,輕笑一聲,“這下好了,誰都別爭了,納蘭家的少爺也看上了。”

    申夫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領,說,“納蘭家是不會同意的!到最後,該是我申家的,還會回到我們申家來!”

    “——!”望著申夫人離去的背影,周夫人冷笑道,“好大的口氣!我到要看看,最後到底是花落誰家!”

    ……。

    蕭伶和納蘭軒來到了草地上,兩人在石凳上坐下。

    “你看,它們兩個相處的多好。”納蘭軒指了指不遠處的兩匹馬兒。

    隻見一黑一白兩隻馬兒,此時正在草地上親昵的玩耍著,時而蹭蹭身體,時而小跑幾步。

    就和它們的主人一樣,相處的非常融洽。

    “嗯,今天真的要多謝你了,如果沒有你,我贏不回黑玫瑰。”

    蕭寧感激的看了納蘭軒一眼。

    從認識納蘭軒的第一天起,他就這樣保護著蕭寧,無條件的對她好。

    她還記得初識的那天,她蹲在地上,狼狽的收拾著自己的課桌,這時,納蘭軒出現了。

    當他在自己旁邊蹲下的時候,蕭寧隻看到他的側臉仿佛有聖光一般,那光彩照人,就這樣,他默默地守護了自己三年。

    她對納蘭軒,有感激、還有感情。

    “接下來準備怎辦?”納蘭軒看著蕭寧,“不如把黑玫瑰交給我吧,我替你照顧它。”

    納蘭軒知道蕭寧在唐家的情況,所以他明白,唐家是不會讓蕭寧飼養黑玫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48 黑玫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48 黑玫瑰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