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相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54 相機

    其實申虎有點後悔,他不知道蕭寧原來是這厲害的一個女生,如果他早知道,他是不願得罪蕭寧的。

    不過,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得罪了,也就得罪了吧,誰叫他喜歡唐彩呢?

    為了心愛的女孩,就算全世界,也要硬著頭皮去得罪啊!

    申虎看了一眼旁邊的唐彩,再怎樣也不能在喜歡的女生麵前丟了麵子啊!

    “蕭寧,這件事與你無關,你別給我多管閑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申虎眉梢一挑,說話間就拉住了小凱的胳膊,“李文凱,跟我們走,換個地方說話。”

    小凱有些害怕,他自己自己如果被這幫人帶走了會有什下場,但他又不敢反抗。

    這時,一隻纖細的手輕輕握住了申虎的手腕,“放開他。”

    那隻手白皙且纖細,但卻又充滿了力量,申虎隱隱覺得自己的手腕被握的有點發痛。

    這完全不像是一個弱弱柔柔小女生該有的力氣,申虎看了一眼蕭寧,這隻手的力量,和它的主人一點也不相符。

    但申虎不能示弱,他不能讓人看出來,他竟然被蕭寧給製住了。

    於是他尷尬的咳了一聲,說,“蕭寧,你給我撒手,萬一誤傷了你,那可就不好了,我可不想讓人說我欺負一個小女生!”

    “我讓你放開他。”蕭寧冷冷的看著申虎,稚韻的小臉上,卻有著一雙堅定的眼神。

    申虎動了動右腕,竟發現自己的右腕被蕭寧緊緊鉗住,絲毫動彈不得!

    他可是籃球隊的成員啊,常年都在運動場上鍛煉著,怎可能被一個外表柔弱的小女生給製服了,這要是說出去,還不得讓人笑掉大牙?

    以後他申虎還怎混?

    這麵子還要不要了?

    眾人紛紛看著申虎和蕭寧,隻看到這兩人一直僵持不下,誰也不肯放手。

    這時,站在一旁的唐彩開口了,“申虎!既然她這不識好歹,那就不要給她留麵子了!學生會長了不起哦?”

    “好歹也是你妹妹,我不看僧麵也要看佛麵!算了,唐彩,看在你的麵子上,我今天就饒了他們!”

    申虎說這話的時候,有冷汗從頭上滴下來。

    “不用給我麵子!什妹妹?我唐彩沒有妹妹!”

    說完,唐彩伸手指著蕭寧的臉,“申虎,你今天給我狠狠地打,打傷了,我們唐家來賠醫藥費!”

    唐彩這番話,把申虎逼到了騎虎難下的境地,他咬了咬牙,心想,他不可能連一個柔柔弱弱的小女生都打不過吧?

    申虎這想著,左手已經朝蕭寧的胳膊抓去。

    就在這一霎,蕭寧眸光一斂,抓住申虎右腕的那隻手略微發力,一個側身,肩部頂住了申虎的胳膊。

    她一隻腳前往一衝,另一隻腳向後一踏,校服的裙擺在空氣中畫下了一個俏皮的弧度。

    下一秒,申虎那高大的身軀就騰空而起,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飛到了半空中。

    漂亮的過肩摔!

    申虎重重的摔在地上,呈大字型躺在地上,一臉的狼狽。

    他並沒有受傷,但他的尊嚴今天算是掃地了。

    誰能想到,蕭寧還會有這一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4 相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4 相機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