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相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55 相機

    申虎等人氣急敗壞的離開後,小凱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對蕭寧有所回報了。

    一直以來,蕭寧都幫了他太多,小凱覺得,是時候把一個藏在心底的秘密,告訴蕭寧了。

    “蕭寧,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關於你們唐家的……”

    小凱小心翼翼的靠近蕭寧,壓低聲音對她說,“你知道為什唐炎那恨你嗎?“

    “為什?”

    “因為……”小凱頓了頓,“……你媽媽害死了唐炎的媽媽。”

    蕭寧愣了一下,類似的話,她好像從唐炎嘴聽到過,唐炎是這說過的。

    但是蕭寧並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蕭寧知道,自己的媽媽是絕對不會去害別人的。

    從蕭寧記事以來,媽媽就一直都是一個溫婉柔順的女性,她善良、柔順、謙卑,簡直就是集傳統女性諸多優點於一身的完美女性。

    媽媽連一隻小鳥都不忍心傷害,怎可能害死唐炎的媽媽?

    自從父親死後,媽媽帶著她改嫁到唐家後,媽媽就一直教導她——要謹慎做人,不要和哥哥姐姐作對。

    媽媽一直都勸她凡事多忍耐,守得雲開就能見月明。

    這樣的媽媽,怎可能去害別人呢?

    “你知道唐炎的媽媽是怎死的嗎?就在你媽媽帶著你嫁入唐家的一年前。”

    蕭寧想了想,對了,那一年正好也是爸爸破產身亡的那一年,聽說,那一年發生了許多不幸的事,沒想到就連唐炎的媽媽也遭遇了不幸。

    可是,就算唐炎的媽媽是死在那一年,也不能算到他們蕭家頭上來啊?和蕭寧的媽媽又能扯上什關係?

    總不能說是,蕭寧的媽媽為了嫁入唐家,所以害死了唐炎的媽媽吧?

    “我媽媽不可能做出那種事,是唐炎自己想多了。”蕭寧語氣堅定的說。

    對於**為人,蕭寧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包括現在,她依然堅信自己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女人。

    “可是,唐炎好像有證據,所以他才那恨你。”

    聽到小凱這說,蕭寧皺了皺眉,證據?他真的有證據嗎?

    “是什證據?”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總之這個證據一直都在唐炎手,蕭寧,你要小心了,聽說唐炎一直都想替自己的媽媽報仇,他現在的複仇目標——是你。”

    小凱的語氣很篤定,看起來不像是信口開河,蕭寧突然很想把整件事搞清楚,為自己的媽媽洗刷汙名。

    順便,再報一個殺母之仇。

    唐炎的媽媽究竟是怎死的,尚不能斷定,但是蕭寧的媽媽是怎死的,她可就太清楚了!

    三年前,唐家。

    害死她母親的凶手,至今逍遙法外!

    因為唐門的縱容,因為唐家的包庇,唐炎至今都活的好好的,蕭寧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的媽媽是如此慘死的。

    一屍兩命啊!

    竟然就輕輕鬆鬆的推到了一個下人的身上,讓一個老媽子背了這個黑鍋!

    蕭寧眸光一斂——唐炎,是時候來跟你算算,三年前的那筆舊賬了。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5 相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5 相機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