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相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56 相機

    唐門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唐炎有點慌了,難道,父親真的打算把那個該死的養女弄進公司?

    “不行!我不同意!”

    唐炎猛地一下站起身來,狹長的的眸子,透出濃濃的恨意,直直的射向坐在一旁的蕭寧。

    唐氏集團也有**心血,怎可以讓仇人的女兒染指?不行,絕對不行!

    “我不是來征求你們的同意,我隻是來宣布這個消息。”

    唐門眉間微蹙,其實這個家發生的一切,他都知道,身為一家之主,他怎可能充耳不聞。

    關於唐炎是如何看蕭寧不順眼,這些年又給蕭寧使了多少絆子,唐門心一清二楚,但他對這兩個孩子的媽媽心中有愧,所以他從來不說。

    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一個養女,和自己的親生兒女起太大的爭執。

    之所以把蕭寧養在唐家,完全就是出於對她母親的愧疚。

    可是現在,唐門對這個養女改觀了,他發現蕭寧好像有一些過人之處,未來,或許還能在公司幫到他的忙。

    公司的人,再親近都是外人,比起那些外人,唐門更願意相信自己養大的兒女們——蕭寧,將來也會成為他在公司的助力之一。

    “我已經決定了,讓你兩個妹妹明天就來公司實習。”說完,唐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襟,準備起身離去。

    “不行!我不同意!”

    唐炎有些急了,讓蕭寧進公司,無異於是在唐炎的心上剜了一塊肉!

    平時天天在家都要看到蕭寧,已經讓唐炎覺得夠煩了!

    現在,連去公司也要對著她!

    這不是不讓唐炎好過嗎?

    “唐炎,公司的事,現在還沒有輪到你做主。”唐門冷笑一聲,看著自己的兒子。

    唐炎也知道自己僭越了,於是語氣稍稍委婉了一點,“爸,我是擔心公司的事情太多,會影響到她們的學業,公司有我打理就夠了,不需要再麻煩兩個妹妹。”

    這時,蕭寧笑了笑,對唐炎說,“謝謝哥哥,但我不覺得麻煩,況且爸爸已經說了,我和姐姐是去公司實習的,想必事情也不多,應該不會耽誤學業。”

    對蕭寧而言,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機會!隻要她能進入公司,就能進一步接近唐炎,抓到他的把柄,挖到他的秘密。

    蕭寧是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這可是繼父賜予她的機會,她怎能夠放過?

    “你——!”

    唐炎看著蕭寧,被氣的臉色鐵青。

    果然,這個死丫頭沒安好心,他就知道這個死丫頭一直暗藏野心!

    唐炎很著急,但卻有無可奈何,因為他知道爸爸現在已經被蕭寧蒙蔽了,爸爸一心向著蕭寧,他還能有什辦法?

    “蕭寧,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唐門輕輕拍了拍蕭寧的肩,欣慰的看著這個聽話的養女,“明天來公司報道,爸爸等著看你做出一番成績。”

    說完,唐門轉身,走出了大門。

    望著父親離去的背影,唐炎氣的咬緊了牙,他轉身,怒視著蕭寧,一雙狹長的眸子透出濃濃的敵意。

    “別以為進了公司就會有什好果子吃,我告訴你,我會讓你主動辭職、哭著離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6 相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6 相機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