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公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57 公司

    劉穎看了一眼站在自己麵前的這個女孩。

    白皙的臉蛋、精致的五官、清澈的眼神、還有那玲瓏有致、少女獨有的傲人身段,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劉穎羨慕不已。

    並且,還帶了幾分不輕不重的嫉妒。

    她最恨這種長的好看的小妖精了!

    長的這好看,還上什班?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不行嗎?非要來公司和她搶飯碗!

    她可是憑著自身的努力,才爬到今天的位置!雖然隻是辦公室一個小小的部門經理,但她靠的也是自己,並沒有靠任何男人!

    況且,小唐總已經提前打過招呼了,讓她千萬不要對這個新來的蕭寧‘手下留情’,看樣子,這位唐家的養女和自己的繼兄關係並不好。

    這樣一來,劉穎心就有數了,她知道該怎做。

    折磨新人,她可是很拿手的。

    “你的位置在那,你是新來的,有什不懂的,就問唐西吧,她是公司的老人了,就讓她先帶著你。”

    劉穎指了指角落的一個辦公桌。

    “謝謝劉經理。”蕭寧點了點頭,走到自己的辦公桌上坐下。

    蕭寧看到自己的辦公桌對麵,坐了一個比較年輕的女孩,皮膚有點偏黑,一頭紫色的波浪大卷,一手拿著電話,正在和客戶通話,另一手熟練地翻著一份文件,一副精明幹練的樣子。

    “你好,唐西姐。”蕭寧對唐西笑了笑。

    蕭寧想,這個女孩看起來隻比自己大了五六歲的樣子,應該沒那難相處吧?

    唐西對蕭寧笑了笑,說,“不好意思,我正在和客戶通話,晚點再說。”

    “好的,你先忙。”

    蕭寧笑了笑,坐在辦公桌前開始發呆,因為她現在無事可做,不知道該幹嘛。

    ……

    蕭寧一坐,就是一個上午。

    這一個上午,她就這渾渾噩噩,無所事事的熬過去了。

    好在她提前帶了幾本書,倒也不算是浪費時間,她趁機看了一個上午的書,順便還寫了點論文。

    這時,她看到辦公室的幾個女孩已經三三兩兩的約好,要一起去員工食堂吃飯了。

    蕭寧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書本,準備跟著劉穎和唐西一起去食堂,卻看到幾個女的已經走出了辦公室。

    她們並沒有打算叫上蕭寧一起,甚至連問都沒有問她一聲。

    看樣子,蕭寧已經被排除在這個辦公室的小圈子外麵了,她剛來公司的第一天,就莫名其妙的得罪了自己的頂頭上司。

    然後被排除在自己身處的這個小圈子之外。

    真好。

    又要開始經曆新一輪被人排擠和孤立的滋味了,這種日子,她曾經過了三年,好在她已經經曆過一次,所以這一次倒也不覺得難受。

    正所謂,百毒不侵嘛。

    “吃飯。”蕭寧笑了笑,一個人走出了辦公室,來到食堂。

    此時,劉穎和辦公室的三個女孩坐在一桌,正在吃飯,蕭寧坐在不遠處的另一桌,自己一個人吃飯。

    四個人一邊吃飯,一邊閑聊,她們今天的話題必然離不開這個新來的實習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7 公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57 公司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