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約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68 約會

    淩宇開著車,身邊的小丫頭雖然嘴上沒說,但身子卻緊張的微微發抖。

    是啊,說起來,他算是蕭寧的“初戀”呢。

    如果,他們之間的交易也能算作一場戀愛的話,他確實就是蕭寧的第一個男朋友。

    淩宇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該對蕭寧好一點?畢竟,他是蕭寧的第一個男朋友,就算七天後注定要分手,也該給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跑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著,風輕輕吹過蕭寧的臉頰,吹起她的發絲。

    淩宇突然調轉車頭,朝著機場的方向行駛而去。

    “淩宇哥?”蕭寧有些緊張的看著淩宇,“去哪?”

    “別怕,帶你出去度假,反正已經放暑假了,需要我幫你打電話通知家?”淩宇對蕭寧笑了笑。

    度假?就他們兩個人?

    蕭寧更緊張了,可是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她好像沒有回頭路能走了。

    “怕了?”淩宇嘴角勾起一絲複雜的笑,“怕了就說,我現在就送你回去。”

    蕭寧想了想,緊緊握緊了右拳,身子有些微微的發抖,一張小臉卻寫滿了倔強,“不怕。”

    “想清楚了?”淩宇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到了機場再後悔,我可就不放你走了。”

    看到蕭寧沒有拒絕,淩宇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其實,他還挺擔心蕭寧會後悔的。

    他拿出手機,“幫我訂兩張去熱牙島的機票。”

    ……

    到了機場以後,淩宇輕輕牽起她的手,往候機艙走去,她小小的手掌被他握在手心中。

    此時,眾人眼隻看到一對顏值頗高的情侶出現在機場的大廳中。

    男的高大帥氣,一張動人心魄的絕美側頰,薄唇往上勾起,露出一個不羈的笑容。

    他的右手,此時正緊緊牽著一個女孩子,那女孩子穿著一條淡黃色的裙子,一頭清爽的黑短直發,襯的整個人清純無比。

    她嬌小的身軀此刻緊緊地跟在男友身後,仿佛已經把自己的全世界,都放心交給身邊的那個人。

    ——疑?

    人群中有人發出疑惑,這不是霍頓大學有名的學生會長——蕭寧?

    剛放暑假沒幾天,她就交男朋友了?

    眾人繼續往那邊看去,頓時更加驚訝了,資優生蕭寧的男朋友,居然也是霍頓大學的學生,而且,還是j市出了名的紈公子——淩宇。

    天啊,這兩個人怎會走到一起?平時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塊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8 約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8 約會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