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熱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69 熱戀

    飛往熱牙島的頭等艙,坐著一對年輕的小情侶。

    看得出來,他們正處於熱戀當中,男生對女生很是溫柔細心。

    這,應該就是青春的戀愛氣息吧。

    一名空姐走過來,對長相英俊帥氣的男生說,“您好,先生,請問還需要什服務嗎?”

    “不用了,謝謝。”淩宇對空姐笑了笑,“幫我女朋友拿一杯葡萄汁吧,她喜歡喝。”

    “好的,請稍等。”

    不多時,一杯鮮榨的葡萄汁就端了上來,淩宇伸手接過,遞給了坐在麵的蕭寧。

    此時,蕭寧正在聽歌,歌詞唱著——

    “在這彼此感情快速消費時代,想要被看見,五顏六色,被塗上色彩。

    我靈魂太直覺,連呼吸都憑感覺,誠懇的謊言不會——”

    這是蕭寧最喜歡的一首歌,她聽的正起勁,淩宇就遞過來一杯葡萄汁,“你最喜歡的。”

    “謝謝。”蕭寧伸手接過,抿了一口,突然覺得有哪不太對勁。

    ——疑?

    淩宇怎知道她最喜歡喝葡萄汁?他連這種細節都注意到了嗎?

    應該隻是巧合吧?淩宇沒有道理關注她的這些東西,蕭寧覺得是自己想多了。

    她轉過頭,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天空中的白雲一朵接一朵,好漂亮,下麵的城市都變小了,起初還能看到螞蟻般大小的人影,現在,連一座座城市都變成了螞蟻。

    蕭寧突然覺得,自己生活中的那些不開心,其實算不了什。

    人類是那的渺小,而她隻是芸芸眾生中,不起眼的其中之一,何必再為了那些瑣事煩心呢?

    就當做是和淩宇的一次度假吧,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她能拿回**遺物。

    過了一會兒,她的頭輕輕靠在淩宇的肩上,睡了過去。

    淩宇轉過身,看著她,看著那個靠在自己肩上睡著的女孩子,她長長的睫毛搭在眼瞼上,似乎在微微顫動著,那張清純又無辜的小臉,處處都透著楚楚可憐的氣息。

    隻是那微微上翹的嘴唇,又似乎在表達著她堅韌的性格。

    淩宇忍不住伸手,想要摸一摸她的臉,此時的她,在淩宇的眼中,仿佛一件珍貴的藏品,經過了**的精雕細琢,才鑄造出這完美的一個蕭寧。

    不知為何,淩宇的手卻停頓在了半空中,想要摸一摸她的臉,卻又怕吵醒了她,更怕唐突了她。

    半晌後,他將手收回。

    一旁的空姐走過來,輕輕遞過來一條毛毯,淩宇對空姐輕聲道謝,將毛毯蓋在蕭寧身上。

    她睡著的容顏,是淩宇此生見到過最動人的畫麵。

    ……

    “醒醒,小懶豬。”淩宇輕輕拍了拍蕭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9 熱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9 熱戀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