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熱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0 熱戀

    “哦,我是這的管家,我姓淩,你叫我淩夫人吧。”淩夫人對蕭寧伸出手,目光不斷在她身上掃來掃去。

    “長的也很可愛啊,你是少爺帶回來第一個女孩子,他應該很喜歡你吧?你多大了?你們交往多久了?有沒有打算結婚?”

    原來是這的管家,怪不得會疊手巾,隻不過這位夫人的身份明顯要比旁邊的女傭高一些,因為她沒有穿著傭人的服裝,而是穿了一條簡單地長裙。

    蕭寧想,這位夫人的身份應該是有別於旁人的,於是她自然也就多了幾分敬意,“回您的話,我們剛剛交往沒多久……”

    蕭寧說的是實話,今天,是她和淩宇第一天交往。

    嚴格說起來,她都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以淩宇女朋友的身份自居,她到底算不算呢?她自己都有點搞不太清楚。

    “哦——!”淩夫人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說,“剛剛交往都沒多久,就帶回家來了——!”

    淩夫人語聲一頓,帶著一絲驚喜,“那他一定很喜歡你吧!”

    淩夫人的話,讓蕭寧怔了一下,她尷尬的看著淩夫人,“可、可能是吧?”

    話一說出,蕭寧自己都覺得心虛。

    說起來,是她自己死皮賴臉纏著淩宇,要死要活的非要當他的女朋友,當然,她的出發點是為了拿回**項鏈。

    可是——

    她到底喜不喜歡淩宇呢?她對淩宇究竟有沒有愛慕之意呢?

    蕭寧自己都說不準,或許,感情之事對她而言,還是太懵懂了一些吧。

    就在這時,淩宇走了進來,疑惑的看著蕭寧,“你怎還不上去休息?你們——?”

    淩宇的話還沒說完,淩夫人就走了過去,對他說,“哎呀,少爺回來啦!”

    “嗯——?”

    “少爺!”淩夫人笑嘻嘻的握住淩宇的手,喜笑顏開地說。

    “身為你的奶娘,從小把你拉扯大,終於盼來這一天了!看到你帶回來這可愛的一個女孩子,我心實在高興!可惜夫人不在家!夫人前幾天出去旅遊了!如果夫人在家的話,肯定要高興死了!”

    “您這是——?”

    “少爺!”淩夫人的喜悅之情幾乎都要從眼眸溢出來了,“今天家有喜,我得親自下廚,給你們弄一桌好吃的!”

    淩宇歎了口氣,對淩夫人說,“您高興就好。”

    說完,他走過去,拉住蕭寧的手,“走吧,上去休息一下,一會兒帶你去買衣服。”

    “買衣服?”淩夫人眼珠子一轉,“對對對,買點好看的衣服,女孩子嘛,就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多買點,別省錢啊,使勁買!”

    說完,淩宇帶著蕭寧來到了她的房間。

    房間已經被整理出來了,幹幹淨淨的,為了迎接蕭寧的到來,甚至還在床上擺了許多色彩繽紛的布娃娃,有些布娃娃看起來都有些陳舊了,衣服的邊兒都起卷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0 熱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0 熱戀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