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熱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1 熱戀

    “等等!”

    蕭寧緊追著那個婦人的背影,一路小跑著,“張媽!等等我!”

    蕭寧看到的人是張媽,三年前那個因為毒害唐太太,而被掃地出門的張媽。

    當年那件事,張媽很明顯是背了黑鍋的,蕭伶根本不相信張媽會無端端害自己的母親,她知道,這件事的背後一定有主謀!

    張媽回頭看了蕭寧一眼,急匆匆的就逃跑了,好像心中有愧似的。

    她越是跑的急,蕭伶就越是肯定她心中有鬼!這個張媽肯定知道些什!

    兩人來到一條偏僻的小巷子,張媽再也跑不動了,她停下腳步對著蕭寧連連擺手,“不跑了,不跑了,我跑不動了!”

    蕭寧喘了口氣,走到張媽身邊,清澈的眸子透著一股堅毅,“張媽,告訴我真相。”

    “什真相?”張媽的眼神閃閃爍爍的,根本不敢直視蕭寧的雙眼。

    “你說呢?我媽媽流產的真相!張媽,我媽媽一直都是你的服侍著的,從一開始懷孕到後麵流產,都是你在照顧著她,告訴我到底是怎一回事!”

    蕭寧直視著張媽,那張稚韻的小臉上,帶著無比的堅定。

    張媽看了蕭寧,似乎被這女孩眼的堅韌不屈給打動了。

    是啊,都三年多了,這孩子還是不肯放棄,這執著的找尋當年的真相。

    她作為一個知情者,是不是應該勇敢的站出來,把真相披露出來呢?

    可是,她已經收了對方那多錢,昧著良心拿了那多的封口費,而且對方的勢力那大,她……

    “三小姐,事情都過去了那久了,你何必如此執著,算了吧!”張媽搖了搖頭。

    這時,蕭寧的眼中溢出了淚水,她用悲切的語氣對張媽說:“算了?死掉的可是我的媽媽,還有我未出生的弟弟!張媽,你讓我怎算了?如果是你,如果被害死的是你的家人,你會這算了?”

    許久之後,張媽沉沉的歎息一聲,說:“好,三小姐,那我就告訴你真相,但我醜話說在前頭,就算你知道了真相,也沒有什用處!時間太久了,證據都被銷毀了!當**被老爺壓了下來,如果再想翻案,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就算你知道了害死你**人是誰,你也拿他沒有辦法!僅憑我一麵之詞,沒有人會相信的!”

    蕭寧咬了咬牙,“沒關係,你說就是。”

    張媽歎了口氣,說:“當年確實是由我一直照顧著太太,直到那一天,唐炎少爺他走了進來,他往太太的安胎藥多加了一味藥進去,當時我問他這是什?他說隻是一味補藥,替太太調養身子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1 熱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1 熱戀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