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分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3 分手

    淩宇追了出去,發現蕭寧站在院子正在哭。

    他歎了口氣,這丫頭從前不是很堅強的?怎現在動不動就掉眼淚了?她不是說過自己的眼淚早就流幹了,不會再為任何人流眼淚了?

    那她現在又在哭個什?

    淩宇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好了,愛哭鬼!”

    蕭寧轉過身來,擦了擦眼淚,卻用一種倔強,且帶著一丟丟恨意的眼神看著他。

    淩宇愣了一下,這小眼神仿佛是在瞪著他,好像他做錯什了一樣?

    他做錯什了?

    沒有吧!他一直都在盡力保護這個死丫頭啊!盡管嘴上一直說著討厭她,煩她,沒感覺之類的,但實際上自己一直都在默默地守護她啊!

    就連故意疏遠她,也是為了她的名聲著想,畢竟他為了維持**的這個人設,已經把自己搞的聲名狼藉了,總不好再拖累了蕭寧吧。

    這丫頭,真是不知好歹啊!

    淩宇伸手,在她精致小巧的鼻尖上刮了一下,“幹什這樣瞪著我?恨上我了?”

    蕭寧撇了撇嘴,說:“不敢!”

    哦,不是不恨,而是不敢!

    真是倔強到了骨子,淩宇氣的牙癢癢,真想把她吊起來毒打一頓啊!這丫頭就是欠揍!

    淩宇歎了口氣,從懷逃出來一個精致的小盒子,輕輕放到她手,“拿著吧,本來是想等到回去以後再給你的,不過,這個遊戲我不打算繼續玩下去了。”

    蕭寧伸手接過,她似乎已經猜到了盒子是什東西了,她有些激動的將盒子打開,沒錯,麵靜靜地躺著**那條項鏈!

    “蕭寧,我不想毀了你,你明白嗎?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我要不起。”

    說到這,淩宇深深地歎息了一聲,“回去吧,別讓我媽擔心了,她是真的很喜歡你!唉,一會我讓人訂機票,明天我就送你回去。”

    蕭寧將項鏈收起來,抬眸,用充滿期待的眼神望著淩宇,“那我們兩個——”

    淩宇搖了搖頭,“我們兩個什都沒發生過,不是?所以,我們兩個也什都不會發生!從今往後,你若願意,就繼續當我的妹妹,你若不願意,那我們就當陌生人吧!”

    “什——?”蕭寧怔住了。

    她萬萬沒想到,這就是淩宇給她的答案!妹妹?,妹妹!

    是啊,從前她確實很希望自己是淩宇的妹妹,有這一個疼她愛她對她好的哥哥,那該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可是現在,她已經長大了!她不想在在當什妹妹了!不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3 分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3 分手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