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分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4 分手

    蕭寧哭著跑回屋,淩夫人見狀嚇了一跳,說:“怎了寧寧?”

    蕭寧頓了一下,說:“抱歉淩夫人,我想先回房休息一下,失陪了!”

    說完,蕭寧哭著跑上了二樓。

    淩宇隨後也跟了進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想要追上卻,卻又停下了腳步。

    淩宇的母親氣急敗壞的走過去,用力打他的背,罵道:“我讓你去把她追回來!你都說了些什呀?”

    “算了。”淩宇歎了口氣,暗色的眸底恢複到一潭死水般的平靜,“我明天就送她回去,以後,我不會再招惹她了!”

    “你說的是什呀?”淩夫人驚詫不已,對於這個結果,她肯定是不滿意的!

    “你要氣死我啊?啊?你是不是嫌我活得太長了?”淩夫人頓時捂著臉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打淩宇,“我的金媳啊!我的蕭寧啊!就被你這個臭小子給活生生的推走了!”

    “好了媽!我跟她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淩宇輕輕抓住了母親的手。

    淩夫人愣了一下,說:“怎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啊!你是z國人,她也是z國啊!她又不是外國人!再說了,就算她是外國人,那也不是不能跨越的啊!況且她還不是!”

    “哎喲,你這小子不爭氣啊,你是想氣死我啊!這好的女孩子你不要,你到底想要什樣的女人啊?究竟是什樣的女人你才能看得上啊?我真是看不懂了啊!”

    “媽我不跟你說了!我先回房休息了,明天一早我把她送回j市!”

    淩宇歎了口氣,轉身朝二樓走去。

    就在這時,身後傳來傭人的急呼聲:“夫人,夫人你怎了?”

    “不好了,夫人暈倒了!”

    淩宇轉過身去,看到自己的母親以及昏倒在地,臉色蒼白不堪,他歎了口氣,不耐煩地說:“好了媽,別演了!我不吃這一套!”

    “少爺,夫人她好像是真的暈倒了!”

    “什?”淩宇這才反應過來,連忙衝了下來,“媽!你別嚇我啊!媽!”

    ……

    眾人圍在床邊,一臉焦急的看著躺在床上的淩夫人,由於是淩宇,簡直內疚的要死。

    要不是因為他執意要送走蕭寧,母親也不會氣的暈倒,可是他也是沒有辦法啊!他真的不能耽誤蕭寧,耽誤不起!

    他不怕自己的日子痛苦,他隻怕蕭寧跟著他,會陪她一起痛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4 分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4 分手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