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蛻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7 蛻變

    下班後,唐炎把白娜娜送回了家,原本白娜娜是讓他一起出去吃個飯,找個地方慶祝一下。

    但是唐炎拒絕了,說自己心情不太好,於是就回家了。

    但是他並沒有真的回家,從白家離開後,唐炎便把車開到了霍頓學院。

    紅色的保時捷最新款停在校門口,不一會兒,一個身穿白襯衫和短裙的女孩子就從校門口走了出來,看到唐炎的車子,她立刻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打開車門坐了進來。

    這個女孩子叫吳薇薇,是蕭寧的同學,也是蕭寧最好的朋友。

    然而,她現在卻是唐炎名義上的女朋友,一個見不得光不為人知的女朋友。

    當然,吳薇薇自己也是被蒙在鼓的,她當然是認識唐炎的,她也知道唐炎是蕭寧的哥哥,但她一直以為唐炎已經和白娜娜分手了。

    至少,唐炎追求她的時候是這說的。

    而吳薇薇呢,也天真的相信了,一個對著愛情仍然抱有幻想的女孩子,就這天真懵懂的一頭撞進唐炎的愛情謊言中,不知不覺成為了一個第三者。

    直到現在,吳薇薇仍然天真的以為唐炎已經和白娜娜分手了,因為唐炎曾經當著吳薇薇的麵給白娜娜打了個電話,在電話義正言辭的提出了分手!

    而且唐炎還讓吳薇薇把他們交往的事千萬不要蕭寧,一直要瞞著蕭寧,雖然不知道為什,但是吳薇薇還是很聽話的,真的就乖乖地一個字也沒和蕭寧說過,她大概是知道唐炎和蕭寧的關係不好,所以覺得這件事瞞著蕭寧對彼此都比較好吧。

    看著唐炎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的樣子,吳薇薇輕輕皺起了眉,說:“怎了,今天好像不太高興。”

    唐炎笑了笑,說:“沒什,就是生意上的一些事!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了,今天想吃什,帶你去吃!”

    吳薇薇眨了眨眼,也不敢點太貴的,“唔——!吃串串香吧!最近新開了一家串串香,又好吃又便宜!”

    “好,你想吃,那我們就去吃!”

    唐炎對吳薇薇露出了一個寵溺的微笑。

    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的,這是他這一輩子,第一次認真的對一個女孩子好。

    可是他也知道,他和吳薇薇就快結束了!因為白娜娜替他還了3000萬!作為回報,他應該很快就要和白娜娜結婚了吧!

    ,真是悲哀啊,唐炎從來都沒想到過,原來失去自己心愛的女人,是一件這難受的事!

    原本都打算找個機會跟白娜娜提分手,把這件事徹底了結了,然後光明正大的和吳薇薇在一起,愛她娶她,從此以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卻沒想到,出了這一件糟心的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7 蛻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7 蛻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