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蛻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8 蛻變

    唐炎甩開了蕭寧的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領,然後緩緩地坐了下來,說:“對,薇薇是我的女朋友,你滿意了?”

    說完,他湊到蕭寧耳邊,低聲威脅道:“不該說的話,你給我把嘴巴閉好了,否則我饒不了你!蕭寧,不要挑戰我的底線!”

    “哥哥你是在威脅我,讓我不要告訴吳薇薇,你其實有正牌女朋友的事?”蕭寧故意很大聲的說了出來。

    唐炎心中大震,他沒想到這個蕭寧居然真的敢說出來,這丫頭越來越放肆了,簡直找死!

    “薇薇,我不知道為什你也要瞞著我,但我想告訴你,我哥哥他有女朋友的,而且他們已經訂婚了,相信很快就會結婚了!這些事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告訴過你!”

    吳薇薇聽到蕭寧這一說,頓時麵如死灰,其實她也一直有所懷疑,隻不過總是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告訴自己要相信他,不要隨便猜測!

    誰知道,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而且準的這可怕!其實吳薇薇早就有所懷疑了,隻不過她不敢去尋找真相罷了。

    一個裝睡的人,是怎樣也叫不醒的,除非她自己看透了真相,而今天,吳薇薇覺得自己應該要醒了。

    “是誰?”吳薇薇的聲音有些顫抖。

    “白娜娜啊,除了她還有誰會讓我這個哥哥心甘情願的當舔狗呢?嘖嘖,薇薇啊,你知不知道你喜歡的這個男人不僅渣,而且拜金哦,他看上了白家的家產,想要——”

    話音未落,唐炎便站起身來,一個耳光朝著蕭寧抽了過去,這一霎,吳薇薇驚詫不已,她沒想到一向溫文儒雅的唐炎居然會動手打自己的妹妹?!

    難道,真的是她看錯了他?真的是她蒙蔽了雙眼,竟不知道自己喜歡的男人,被人拆穿以後會惱羞成怒到動手打人?

    就在這一霎,一隻強有力的右手用力握住了唐炎的右腕,一個冷冽的聲音自蕭寧身後響起:“別打她。”

    吳薇薇再次驚呆了,她轉過頭一看,卻不知淩宇學長什時候也來了!

    是呢,淩宇學長曾經和蕭寧交往了兩三天的樣子,然後很快就分手了,蕭寧被人嘲諷了好一段時間,說她是淩宇感情史上最快分手的一任女友,連一個星期都沒撐過去!從此以後這兩個人幾乎就沒怎說過話了!

    這件事導致蕭寧很長一段時間都一蹶不振,她萎靡了整整一個月,後來突然某一天,一下子就奮發圖強,一路走到了今天!

    說起來,吳薇薇真是沒想到淩宇學長今天也會出現在這,還幫蕭寧出頭?

    淩宇甩開了唐炎的手,關切的看著蕭寧,“沒事吧?”

    蕭寧眉間微蹙,說,“不關你的事。”

    唐炎揉了揉發麻的右腕,冷笑道:“怎了宇少?回頭草真就那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8 蛻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8 蛻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