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蛻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79 蛻變

    就在蕭寧即將崩潰的時候,一雙強有力的手輕輕扶住了她的身子,一個溫柔的身邊在她耳邊響起,“別怕,有我在。”

    淩宇扶著她,一步步走出了這家店鋪,回到了他的車子。

    兩人就這坐著,誰也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淩宇從旁邊的小冰櫃拿出來一罐果汁,打開後遞給了她。

    蕭寧沒有接,隻是搖了搖頭,然後說:“抱歉,我該走了。”

    “等等!”淩宇伸手拉住了她,“別走,再陪我坐一會兒。”

    “放手!”蕭寧皺了皺眉,用力甩開了他的手。

    她拿起手機開始給人發消息,然後對淩宇說:“抱歉,我男朋友一會兒就要來接我了。”

    男朋友?!

    淩宇心中一顫,是呢,他們的一年之約已經到了,所以蕭寧已經可以交男朋友了!

    但是,這速度是不是也太快了一點?她就不能再等等?

    不過淩宇也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責怪她什!畢竟當初殘忍拒絕蕭寧的人,是他自己啊!

    “是誰?”

    “重要?”蕭寧輕笑一聲,一臉無所謂的看著他,“待會兒他來了,你就知道了。”

    “當然重要了。”淩宇頓了頓,他總要知道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選擇了一個什樣的男人吧?

    “一點都不重要,是誰都好,總之那個人不是你就行!”說完,蕭寧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不再看他。

    隻是那張倔強的小臉上,分明就寫滿了對淩宇的怨恨。

    “你為什要這輕賤自己?什叫是誰都可以?難道你是隨隨便便就給自己選了個男朋友?”淩宇有些生氣了,冷冽的臉上帶著微微的怒意。

    他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視若珍寶的女孩子,被別人隨意對待。

    “什叫輕賤自己?我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就叫輕賤自己了?哦!難道說我不該交朋友,我應該帶著一顆支離破碎的心,在原地等你淩宇,是?”

    蕭寧冷笑一聲,臉上帶著嘲諷的譏笑,“我應該乖乖站在原地,等待你什時候有空了,想通了,回頭施舍我一絲半點的憐愛,然後搖著尾巴屁顛屁顛的跟在你後麵!”

    “等你哪天突然又膩了,再把我給甩了,是?”

    說完,蕭寧轉過頭來,用一種意味深長,且帶著憎恨的眼神望著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9 蛻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79 蛻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