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複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2 複仇

    唐炎心急如焚,為了能夠和白娜娜結婚,他已經付出了太多,失去了太多,他幾乎把自己的一切都賠進去了!

    現在的他,輸不起!

    他必須要和白娜娜結婚!必須!

    “娜娜,我愛你,我求你了,不要取消我們的婚禮!”唐炎緊緊拉住白娜娜的手,苦苦哀求著她。

    為了白娜娜,他付出了自己寶貴的時間,他失去了自己珍貴的愛情,他現在還欠著3000萬的外債,等著白娜娜替他填上這個窟窿!

    想到這,唐炎雙膝一屈,一下子就跪在了白娜娜麵前,“娜娜,我愛你,我不能失去你!今天來了這多人,j市所有人幾乎都來了,你真的要在這個時候,告訴大家我們的婚禮取消了?”

    眾人都驚住了,沒想到唐炎會當眾給白娜娜下跪,就連蕭寧也是驚呆了。

    白娜娜卻用一種又是心疼,又是失望的眼神看著唐炎,這個她曾經愛過的男人,如今像個孩子一樣跪在地上哭泣,她的心好痛!

    可是更多的,還是感到失望!對這個男人!原來,她白娜娜愛上的就是這一個男人,何其可笑?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的錢?還是愛我的身份?如果我不是白家長女,唐炎,你還會愛我?”白娜娜無奈的看著唐炎,輕輕地搖了搖頭。

    “如果有一天,我白娜娜破產了,身無分文,你大概也會像甩掉那個叫吳薇薇的女孩子一樣,毫不留情地把我甩了吧?唐炎,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嫁給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男人!”

    白娜娜歎了口氣,眼淚中她的眼眶中滑落,“我沒有辦法和這樣的你結婚,我害怕某天自己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一把架在我脖子上的刀!”

    “不會的,娜娜你怎會這樣想?我怎可能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唐炎急忙解釋道,“我愛你啊娜娜,我永遠都不會傷害你的!”

    “不會傷害我?那你背著我喜歡上別的女孩,難道不是一種傷害?唐炎,我已經做出了最大的讓步!我連你腳踏兩條船都原諒了!你還要我怎樣?我還不夠喜歡你?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和一個害死自己繼母的人結婚!”

    “你太可怕了!你的心是黑暗且扭曲的!一個一言不合就害死自己繼母的人,我怎敢把他領回家中,我怎敢放心的讓自己的家人與你相處?唐炎,我害怕,我是真的害怕!”

    “我可以對不起自己,但我不能對不起我的家人,唐炎,我愛你,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不能把白氏集團交到你的手,再見了。”

    說完,白娜娜用力推開了唐炎,哭著跑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2 複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2 複仇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