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3 離開

    蕭寧開車,載著唐炎和淩宇來到了一處墓園中。

    原本她是不想帶淩宇一起來的,但這個男人今天很奇怪,說什也要跟著一起來,最後蕭寧還是拗不過他,把他也一塊帶來了。

    安靜的墓園中,一塊墓碑佇立在那,上麵寫著——馬佐和之墓。

    這時蕭寧**墓地,唐炎從來沒祭拜過,隻有唐門每年會抽空來看上一眼。

    蕭寧輕笑著搖了搖頭,將右臂脫臼的唐炎推到了墓碑前,說“跪下,給我媽媽道歉!”

    “你說什?我為什要給這個賤女人道歉!”唐炎咬牙切齒地說道。

    他眼中滿是怨毒和不屑,這個女人破壞了他的家庭,害死了他的媽媽,搶走了他的爸爸!他憑什要給這個賤女人道歉!

    如果說他唐炎這輩子有什後悔的事情,那就是沒能早早地把蕭寧從唐家趕走,僅此而已!

    蕭寧一腳踢在唐炎的背上,踢的他在**墓碑前跪了下來,“唐炎,願賭服輸!你還是不是個男人!”

    唐炎咬了咬下唇,是的,誰叫他輸給了蕭寧,誰叫他輸了!

    蕭寧俯下身,對唐炎說“如果你不向我媽媽道歉,我就把你另一條胳膊也一起打斷!”

    “好啊,隨你的便。”唐炎無所謂的笑了笑。

    這時,蕭寧突然笑了起來,她拿出自己的手機,把之前錄製的視頻播放給唐炎看,“我知道錄音和視頻不能當證據,我也知道自己不能拿你怎樣,但是唐炎,如果我把這些東西拿給爸爸看,拿給j市所有人看,你覺得會怎樣?”

    “唐氏集團的股份會不會大跌?唐氏集團的高層會不會震動?爸爸會不會被你氣死?”蕭寧的嘴角勾起了一絲玩味的笑。

    “蕭寧,你別忘了,你也是唐家的人!爸爸從小待你如何,你這樣害他,對得起他,對得起唐家?”唐炎顯然有些怕了,他沒想到這個蕭寧現在是這瘋的。

    她怎能為了報仇,把唐家和唐氏集團一起搭進去呢?她也是這個家的人啊!唇亡齒寒,她就不怕唐家垮了,她自己也落不到一個好嗎?

    “給我媽媽道歉,我把這些東西全都刪除了,我不會讓爸爸知道!唐炎,從此以後,我們兩不相欠!”

    “我怎知道你會不會騙我?你這詭計多端!萬一你留了備份呢?”唐炎怒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3 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3 離開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