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4 離開

    蕭寧深吸了一口氣,自由的感覺真好,雖然今後沒有了豪宅和跑車,可她終於能做回自己了。

    這些東西,她將來都會靠自己親手掙回來,而不是做一個別人的‘乖女兒’,通過乞求憐愛換來這一切。

    這時,蕭寧發現淩宇還一直跟著自己,他不僅跟她回到了唐家,還跟她坐上了計程車,跟她一起來到了市中心。

    這個男人,究竟想要幹什?

    蕭寧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著他。

    他也在看著蕭寧,而且那眼神中還透著一股說不出的怪異。

    蕭寧甚至,從那漆黑深邃的眼眸中,看到了些許愛意,在那強烈的占有欲中,她竟然看到了一絲愛意。

    不可能!怎可能!這男人當年毫不留情的拒絕了她,狠狠一腳把她給甩了!

    如今,他這又是怎了?難道他要告訴蕭寧,他終於明白自己愛的人是誰了?

    蕭寧輕笑著搖了搖頭,多狗血的劇情,她是不可能接受的!

    這時,蕭寧的手機響起來了,是周瑞打來的,蕭寧給周瑞發了個定位,很快的,周瑞的跑車就停在了蕭寧麵前。

    眼看著蕭寧就要跟周瑞走了,這時,一向運籌帷幄,胸有成竹的淩宇一下就慌了!

    第一次在一個女人麵前,這慌!這不知所措!

    淩宇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怕失去蕭寧,很怕她會跟著周瑞一起離開!

    雖然他們分手已經一年多了!但這一年多來,其實淩宇每天都在默默地關注著蕭寧,暗地關心她的一舉一動。

    怎說呢,雖然這個女孩不在他身邊,但他至少知道她在那,就在那地方,他隻要抬頭看一眼就能看到她!

    可是今天,淩宇切切實實的感覺到,自己就要失去她了!如果真的讓她和周瑞一起離開,真的讓她搬到周家去住,那一切就無法挽回了,說什都太晚了!

    這時,淩宇急匆匆的走到蕭寧年前,伸手拉住了她,不準她去找周瑞。

    蕭寧轉過身來,用驚詫的眼神看著淩宇,怒道“宇少,你這是幹什?你弄痛我了,放手!”

    他的手用力的握住了蕭寧纖細的手腕,也不管是不是會弄疼她,總之就是不能讓她離開,不準她去周瑞身邊。

    那霸道而強勢的眼神,仿佛一股暗流要將蕭寧給吞噬了一般,那嚇人的眼神,讓人毫不懷疑他下一秒就會把蕭寧禁錮在身邊,永遠都不準她離開!

    是的,這樣的眼神,這樣充滿占有欲的眼神,仿佛在向全世界宣示著主權,宣布蕭寧是他淩宇的私有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4 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4 離開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