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5 齊天大聖

    思緒被拉回到了多年以前,蕭寧看著眼前的這個人,恍若隔世。

    多年前,曾經有過那一個人,陪在她身邊,陪著她長大,陪著她一起熬過了那段黑暗的歲月。

    如今,他就在自己麵前,他說他是她的齊天大聖,可是,他從來沒有問過她,還願不願意繼續站在原地,當他的紫霞仙子。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會踩著七色雲彩來接我,如今,這個蓋世英雄就跪在她的麵前,七色雲彩也還在,可是她,卻早已不是當年的紫霞仙子。

    蕭寧搖了搖頭,說“對不起,你是齊天大聖,可我,已經不想做你的紫霞仙子了。”

    說完,她轉過身,留給他一個拒絕的背影,含淚朝著周瑞的方向走去。

    就在這時,淩宇突然站起身來,從背後一把抱住了她,不讓她往周瑞的方向走去。

    人群中再次傳來一個驚呼聲,周瑞氣的臉色發綠,他大步朝這邊衝過來,一拳打在淩宇的臉上。

    “放開我的女朋友!”周瑞對著淩宇大叫道,一張臉漲的通紅。

    “——”淩宇放開了蕭寧,輕輕摸了摸自己的嘴角,那隱隱有一絲血的甜味。

    “好啊,來啊。”說完,淩宇解開了西裝上半部的兩顆紐扣,撲上去和周瑞打了起來。

    兩個男子為了爭奪一個女人,在人來人往的街市中大打出手,這一幕可真是太好看了!眾人紛紛拿出手機,將這曆史性的一刻記錄下來。

    蕭寧站在一旁,看的直歎氣,隻能弱小而無助的說“我拜托你們兩個成熟一點,不要打了好不好?”

    說起來,一向成熟穩重,腹黑又深沉的淩宇,今天怎突然這幼稚了?

    他平時想要對付一個人,是不會用這簡單粗暴的手段,他想要打一個人,根本不會親自動手。

    可是今天,他卻和比自己還小兩歲的周瑞當街打起來了,難道說不光是女人在愛情麵前智商會變成零,就連男人陷入了愛情當中,也會跟著降智?

    兩人男人你一拳我一拳的,打得不可開交,就在這時,淩宇和蕭寧的手機同時響了起來。

    淩宇沒有接電話,蕭寧卻接了,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蕭寧瞪大了雙眼,“什?真的嗎?位置發給我,我們馬上就來!”

    說完,蕭寧走過去,用力推了那兩個打的難解難分的男人一把,“夠了!別打了!”

    兩個男人這才住了手,臉上紛紛都掛了彩,淩宇嘴喘著粗氣,仿佛一頭凶猛的野獸一般死死盯著周瑞,要不是他手下留情,這個周瑞早就被他打成了一灘爛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5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5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