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6 齊天大聖

    看到淩夫人喜笑顏開的樣子,蕭寧也不想再多說什了,怕說了什難聽的話影響她的病情。

    她隻是站在原地,拚命地想把那枚鑽戒從無名指上摘下來!

    卻發現那枚鑽戒就像生了根一樣,緊緊地套在她的手指上,怎也拿不下來!

    奇怪了!怎會有人把鑽戒設計成這個樣子的?蕭寧咬了咬牙,一張小臉都憋得通紅了。

    這時,一旁的淩宇笑了笑,湊到她耳邊輕聲說:“鑽戒都拿不下來了,說明你這輩子注定是我淩宇的女人,幹脆嫁給我算了!”

    “滾啊!”蕭寧咬牙切齒的看著淩宇,“要不是看在你**份上,我、我——”

    說完,她咬了咬牙,轉過頭,換上一副可愛的笑容,對淩夫人說:“伯母,那我就先回家了,明天煲了湯再來看你。”

    “等等!”淩夫人叫住了蕭寧,“聽說你現在不在家住了,已經搬出來了?你住哪啊?你一個女孩子和別人一起住恐怕不太方便吧?畢竟還沒結婚,要注意保護自己啊!”

    說完,淩夫人對一旁的傭人吩咐道:“陳媽,你把家那套房子的鑰匙拿給蕭寧,讓她先去我們家住好咯!總好過去外麵住嘛!”

    “是的。”陳媽將鑰匙遞給了蕭寧。

    “不要了,不要了!”蕭寧尷尬的推辭著。

    “拿著呀!我們在j市也是有好幾套房子的,你不用跟著淩宇回淩家住!你以為我要讓你回淩家住啊?我才舍不得讓你去那個地方呢!”淩夫人皺了皺眉,神情突然變的嚴肅起來。

    “你這漂漂亮亮的一個女孩子,搬出去外麵住,我怎能夠放心啊?我要是你媽媽,我肯定擔心死啦!聽我的,搬到我那去住,保證沒人會去打擾你!”

    看到蕭寧依然是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淩夫人捂著心口,捶胸頓足的嚎叫了起來:“哎喲,我心口痛啊!我難受啊!給我叫醫生,叫醫生!”

    “好了,好了,我接受您的好意,謝謝。”蕭寧感激的看了淩夫人一眼,將鑰匙收下了。

    淩夫人立刻轉怒為喜,接過傭人遞來的葡萄,摘下一顆放進嘴,“淩宇啊,你把蕭寧給我送回家,必須安全送回家,她要是少了一根頭發,我饒不了你!”

    “知道了媽!”說完,淩宇輕輕攬過蕭寧的肩,和她一起走出了病房。

    ……

    周瑞一直站在醫院門口等著,終於看到蕭寧出來了,身邊卻跟著一個淩宇。

    周瑞有些尷尬的摸了摸自己被揍得青紫不堪的嘴角,他心清楚,如果不是淩宇手下留情了,他現在就不是站在醫院外麵,而是躺在醫院麵了。

    雖然他一直把淩宇當成自己的偶像來崇拜,可是,現在這個男人是要跟他搶女人,搶的還是他最喜歡的那個女孩子,那個他苦苦追求多年,終於追到手的女神!

    別的女人都要可以讓,唯獨她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6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6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