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8 齊天大聖

    第二天一早,蕭寧打著哈欠從二樓走下來的時候,卻看到沙發上躺了個人。

    那人裹著一床被子,躺在沙發上睡的正香!

    蕭寧驚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怎回事?怎可能?這個人是什時候跑進來的!

    蕭寧衝過去,將被子掀開,隻看到淩宇懶洋洋的倦在沙發上,睡的正香。

    “你什時候跑進來的,怎進來的?”蕭寧驚訝的看著淩宇,嚴重的覺得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

    “拜托,這是我家!我有鑰匙的。”淩宇從兜掏出一串鑰匙,在蕭寧麵前晃了晃。

    “沒收!”說完,蕭寧一把將鑰匙搶過來。

    “沒關係,我還能指紋驗證,智能開鎖。”說完,淩宇舒服的伸了個懶腰,“我又不會對你怎樣?我昨晚沒去打擾你吧?不要把我想的那壞!”

    他起身,打了個哈欠就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還不忘回頭跟蕭寧說了一句,“等下和我一起去公司啊,正好安排一點事情給你做!”

    “公司?什公司?”蕭寧皺了皺眉。

    “當然是我的公司了。”淩宇想了想,突然覺得哪不對,連忙改口道,“我們的公司!”

    “什鬼?”

    “我新開了一家公司啊,你不知道?”淩宇聳了聳肩,一臉迷人的微笑,“我已經正式從淩家搬出來了,換句話來說,我和你一樣,被掃地出門了!”

    淩宇伸了個懶腰,朝洗手間走去,“哎呀,真好,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又在人生最低穀的時候,走到一起了呢!”

    ……

    吃過早飯後,淩宇帶著蕭寧來到了他新開的這家公司,公司雖小,五髒俱全,而且名字起得很霸氣——小宇宙有限公司!

    這名字,真夠中二的!蕭寧在心默默吐槽。

    兩人走出電梯,往淩宇的辦公室走去,隻看到這間公司雖然規模還不大,但該有的幾乎都有,大廳坐著二十幾個員工,正在電腦麵前忙活著,看到淩宇來了,這些人紛紛用尊敬的口氣對他說:“宇總好!”

    這時,有人走到淩宇麵前,說:“宇總好!”

    然後又看了看旁邊的蕭寧,“這位美女是?”

    想了想,這不是宇總昨晚拍照發朋友圈的那個小美女?連忙用恭維的口氣對蕭寧說:“老板娘好!”

    對於老板娘這個稱呼,淩宇表示很滿意,他點了點頭,在年輕人的肩膀上拍了拍,“你叫什名字?去財務部登記一下,我要給你加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8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8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