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雙人婚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1 雙人婚禮

    淩宇這才放開蕭寧的手,兩人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這時,唐炎有些尷尬的低下了頭,要不是爸爸硬拉著他,他是打死也不想來的!

    明知道來了這是要看別人臉色,受別人的氣,何必呢!

    曾經的蕭寧有多恨他,他不是不知道的!如今人家飛黃騰達了,怎可能還會給他好臉色看。

    況且,他們今天可是作為乙方,來求別人的,唐炎更加覺得丟臉了。

    “伯父,炎少!稀客啊!”淩宇八麵玲瓏的和兩人打招呼,握手。

    蕭寧倒是很客氣的伸出手,和唐門握了握手,“好久不見,爸爸,最近身體還好?”

    這時,唐炎也連忙伸出了手,蕭寧卻視而不見一般的將手收回,坐了下來。

    唐門笑了笑,微笑地看著蕭寧,說:“最近身體還行,不過人老了多少都有點毛病,對了,你最近怎樣?缺什就跟爸爸說,有空回家吃個飯。”

    “蕭寧什都不缺,我把她照顧的很好。”淩宇笑了笑,對唐門說,“對了伯父,過段時間我和蕭寧就準備結婚了,你有空來參加婚禮?”

    “當然,我是一定要來的。”唐門笑了笑。

    一番客氣的寒暄過後,四人這才進入到主題當中,蕭寧翻看了一下桌上的文件,說:“爸爸,你提的一些要求有點不適合,我覺得要改一改。”

    唐炎一聽這話,頓時就怒了:“改?你還要怎改?蕭寧,你別太過分啊!你現在可是要收購我們唐氏!我們已經做出了最大的讓步!”

    蕭寧皺了皺眉,將手中的資料放下,說:“炎少,唐氏現在隻不過是個空殼子,這些年被你虧空了多少,你自己心應該有數的吧?”

    “還有,當初我還在的時候,唐氏就已經是在垂死掙紮的邊緣了,後來我走了以後,唐氏的股票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吧?”

    “如今不是我們要收購唐氏,而是你們唐氏想要被人收購啊!炎少,集團的那些股東應該已經快把你和爸爸煩死了吧?如果今天我們談不成的話,你們回去以後要怎交代呢?”

    說完,蕭寧歎了口氣,說:“其實我是無所謂的,收不收購都可以的,不過炎少,聽說你跑去賭錢,欠了人家很多錢啊?你準備怎還呢?”

    “不關你的事!”唐炎咬牙道。

    ——砰!

    淩宇用力得將文件夾扔在桌上,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領帶,冷聲道:“請你注意一下和我未婚妻說話的態度!伯父,不好意思,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繼續談下去了!”

    說完,淩宇將蕭寧輕輕拉起來,“走吧,今天下午反正沒什事,我去陪你試婚紗。”

    這時,唐門的嘴角抽蓄了一下,如今,讓淩宇和蕭寧收購唐氏,已經是最後一條路了,都知道唐氏現在是一個爛攤子,一個空殼子,一個外表光鮮靚麗,內爬滿虱子的爛旗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1 雙人婚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1 雙人婚禮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