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軟肋(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貓貓若 本章:唯一的軟肋(3)

    瀏覽器搜索《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35d1》,或者《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最新章節。    黑暗交織著絕望匯成了汪洋大海,悲憫卻也自私自大的“上帝”,眨眼間便消融在黑暗,人類,天使,所有的生靈,都無法擺脫汪洋大海的淹沒。

    而那黑暗,似乎有意戲謔玩弄那位高高在上的墮天使,它並未侵吞昔拉,隻是用翻滾的巨浪將他舉起,讓他看著天地消失,卻無能為力。

    立在巨浪之上,昔拉看著那淹沒了天地的黑暗汪洋,慢慢的閉上了眼。

    終究是他低估了那個器具的力量,但他也沒想到,它為了毀滅世界,竟然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

    是他輸了!

    輸的徹徹底底。

    沒能找回記憶,也間接毀滅了天地。

    當巨浪興奮咆哮著吞噬他最後一點知覺時,他看見在汪洋大海的最遠處,有一抹細微的光,如同星星一般,忽閃忽閃。

    西方的天地被毀了,恐怖絕望的汪洋大海還在貪婪的肆無忌憚的蔓延,但最終還是東西方世界的交界線上,被一層看不見的力量阻攔了。

    虛空之上,女人抱著奶油罐,饒有興趣的看著那些張牙舞爪的黑暗汪洋:

    “一個信使,一群小天使,還妄想主宰世界。”

    作為東方世界的主宰神,蘇姝末並未插手西方世界的災難。

    隻是,在看見汪洋那顯眼的一抹星點時,翹了下眉梢,手指輕勾,星點便落入了指尖中。

    是個係統芯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方便以後閱讀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唯一的軟肋(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唯一的軟肋(3)並對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