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BE)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貓貓若 本章:番(BE)

    瀏覽器搜索《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35d1》,或者《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最新章節。    雨下的不算大,但很綿密,一滴一滴的落在少年撐著的黑傘上。

    少年的容顏很幹淨,眼睛如同黑色玉石,澄澈的不染纖塵,又帶著璀璨的點點星光,傘下還有個少女,眉目妖嬈的驚豔,唯一讓人不舒服的是那雙黑沉的沒有一點兒光澤的眼睛,她臉上沒什表情,乍眼看過去,就像個精致的傀儡假人。

    “小心台階。”

    少年小心翼翼的攙扶著少女上台階,動作溫柔的就像對著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

    今天是七夕節,民政局外原本應該有很多人的,眼下卻冷清至極。

    “先生,您來了。”

    民政局的工作人員見少年出現,恭敬的迎接。

    少年應了一聲,掏出兩個戶口本,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開始安排照相,然後登記,十分鍾後,兩個紅本遞到了少年手中:

    “可以了,祝少年新婚快樂!”

    “謝謝。”

    看著灼目的紅本,掀開本子,末頁是金色小字: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

    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看次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

    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方便以後閱讀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番(BE)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番(BE)並對宿主她渣了全書反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