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天欲雪(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晚來天欲雪(3)

    第二天是周行回歸以後的第一場比賽,並且對決的是聯賽排名東部第一的Godiva,粉絲們都很期待,不知道周行和江南的這一次對決,會是什樣的結果。

    江南看上去很輕鬆,進場的時候隊服披在肩上,粉絲很擔心:“豹哥,小心感冒啊。”

    江南吐了吐舌頭:“很熱啊,我感覺我穿太多了。”

    他麵穿的一件黑色的高領毛衣,外麵還套了一件灰色的衛衣,冷色調的衣服倒襯的皮膚白皙幹淨,頗有種麵館如玉的感覺。江南的頭發剪了,原來的自來卷變成了平頭,一雙桃花眼含笑,對粉絲很熱情。

    123的車是後麵才來的,應援的粉絲已經進場了,隻有工作人員在側門守著。周行戴著口罩,隻露出一雙細長的眼睛,因為心情一般,單眼皮越發顯得眼神淡漠。周行剛入行的時候就是這樣,無論哪場比賽,永遠都是一個表情,沒有表情就是他的表情。他眼睛布滿血絲,坐在台上以後低頭換上自己的鍵盤,長睫毛在臉上投下影子,亂劉海遮住了額頭。

    雙方都還在準備,台下突然一陣喧鬧。

    周行抬頭瞄了一眼,沒明白發生了什。他側過身子問葉飛遇:“咋了。”

    葉飛遇手上捧著一杯熱咖啡:“不知道。”

    看台左下方的貴賓區被一群人圍了個水泄不通,周行把注意力放回到比賽:“也許是哪個大人物來看比賽了吧。”

    “你咋知道。”

    “沒看見那多粉絲拿著筆衝過去嗎,不就是要簽名?”周行搖搖頭,“想當初咱也是被這對待的人啊,現在感覺自己過氣了。”

    “你……”葉飛遇差點把嘴的咖啡噴出來,就這種為了躲粉絲,生生拖到臨開場前20分鍾才到比賽場館的選手,他說自己過氣了?

    周行不欲再與他鬥嘴,指指電腦,示意他馬上要進入ban pick界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3)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