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小倫的守護天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葛小倫的守護天使

    至於蕾娜的話,她倒是沒有太在意薔薇講的內容,而是默默的觀察著林軒,畢竟昨天夜,林軒才對她做了那種事情的。

    林軒對於薔薇講的內容,是不感興的,坐在他身邊的高瑤,也是不感興的,於是高瑤便直接趴在了桌子,跟蕾娜她一樣都在盯著林軒看。

    薔薇對於蕾娜和高瑤的情況,也是不打算說什的,隻是繼續跟葛小倫等人講著關於微蟲洞搬運技術的知識。

    因為薔薇她對於空間能力的理解,有著林軒都指導,所以講解時,葛小倫等人也是能聽懂不少的,雖然現在並不能使用微蟲洞搬運,但他們也是理解的差不多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天使走到了雄兵訓練班的門口,接著便敲了敲門,這讓教室麵的眾人都愣了一下,接著都將目光看向了門口。

    林軒也是將目光看向了教室門口,當林軒看見那個天使之後,便知道她是誰了。

    來的天使並不是別人,正是被天使彥安排到地球,來幫助葛小倫況了,於是便對著葛小倫他說道。

    “葛小倫,你跟著靈溪她出去吧,關於,她會跟你說的。”

    葛小倫聽見蕾娜說的話之後,也就點了點頭應了下來,畢竟蕾娜是這個小隊的隊長,他對於蕾娜說的話,都是會聽從的。

    接著葛小倫便站了起來,向著教室門口走去了,天使靈溪見狀,便帶著葛小倫他離開了這,去跟葛小倫解釋守護天使和了。

    葛小倫跟著天使靈溪離開之後,趙信便有些好奇的對著眾人說道。

    “哎,你們說那個守護天使是什意思啊?”

    “不知道,不過那個天使真挺漂亮的啊。”

    劉闖聽見趙信說的話,不禁搖了搖頭說道。

    一旁的蕾娜聽見兩人說的話,也就將守護天使的事情跟趙信當然說了一下。

    當趙信等人聽見蕾娜說的話之後,都是羨慕起了葛小倫,畢竟天使靈溪的容貌,也算是傾國傾城的。

    “真沒想到,小倫他居然走了這種狗屎運,得到了一個天使老婆。”

    趙信對於葛小倫的事情,不禁有些驚訝的說道,隻是他並不知道,用不了多久的時間,他也是會有一個天使老婆的。

    一旁的劉闖,倒是沒有太在意,而是看了一眼瑞萌萌,然後就將目光看向了黑板的方向。

    至於薔薇等人,並不在乎葛小倫的事情,畢竟她們幾人注意力都是在林軒身的,所以對於葛小倫的事情,她們幾人也是沒有太在意的。

    薔薇見眾人聊了一會之後,便繼續跟著他們講起了課了,對於葛小倫的話,她暫時並不打算去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葛小倫的守護天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葛小倫的守護天使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