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極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玄天極死

    蘇小狸聽見林軒說的話之後,不禁眼前一亮,正打算同意時,一旁的高瑤便連忙跑了過來,用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林軒的手臂。

    一臉氣鼓鼓的看著蘇小狸她,蘇小狸見狀,也是有些無奈的笑了笑,接著就對林軒使了一個眼神,然後就走到了薔薇身邊去了。

    林軒對於高瑤做的事情,也是有些無奈的,隻不過也沒有什太大反應,而是用手揉了揉高瑤的頭,然後便對著高瑤她說道。

    “你先回宿舍去吧,我接下來有事情要去忙了。”

    高瑤聽見林軒說的話之後,也就知道林軒要去幹什了,於是就點了點頭,放開了抱住林軒手臂的雙手。

    接著林軒便走出了教室,去到了孫悟空的宿舍,此時孫悟空正等著林軒的到來。

    當孫悟空看見林軒來到之後,便將自己要前往烈陽星的事情跟林軒說了一下,然後詢問了一下林軒,要不要一起去烈陽星,林軒想也沒想,便同意跟孫悟空他一起去烈陽星了。

    接著兩人便一起離開了巨峽號,接著孫悟空先召喚出了黑甲,林軒見狀,也釋放出了鬥氣化翼,雖然他能夠在空中自由行走的,但這樣看去要一些,所以林軒也就使用鬥氣化翼了,然後兩個人便一起飛到了太空。

    接著孫悟空他就將所謂的筋鬥雲召喚來之後,打算讓林軒跟自己站在筋鬥雲,一起前往烈陽星的位置,隻是這個時候,林軒便對著孫悟空他問了一下烈陽星的坐標。

    孫悟空見狀,也是有些疑惑了起來,但還是將烈陽星的坐標告訴了林軒,林軒知道了坐標之後,當著孫悟空的麵,釋放出了空間能力,開啟了一個傳送門。

    在孫悟空震驚的表情中,帶著孫悟空他一起進入了傳送門麵,然後兩個人便直接來到了烈陽星的傳送門前了。

    當兩人來到了傳送門前之後,便被守護在這的烈陽星人給包圍了起來,接著烈陽星的人便打算詢問一下林軒兩人是誰。

    隻是他們還沒開口詢問時,林軒便在手中召喚出了異火,然後便直接向著那群烈陽星人攻擊過去了。

    異火直接飛到了烈陽星人身,接著便瘋狂的燃燒了起來,似乎要將他們都給燒成灰。

    這個時候,處於震驚狀態下的孫悟空,也是回過來神,看見林軒做的事情之後,他也是有些驚訝的,尤其是看見那些奇怪的火焰時,他不禁感覺到了一些恐懼感。

    接著林軒便對著孫悟空他說道“走吧,我們直接進去吧,相必潘震他已經知道我們的到來了。”

    孫悟空聽見林軒說的話,也就點了點頭,對於那些烈陽星人的情況他並不在意。

    接著兩人便一起進入了烈陽星的傳送門去了,然後向著烈陽星所謂的天庭飛去了。

    當林軒和孫悟空飛到了所謂的天庭之後,便玄天極正站在門口的廣場,似乎在等待著孫悟空的到來,隻是當他看見林軒之後,臉的表情不禁發生了一些變化,沒想到林軒居然跟著孫悟空來到了這。

    孫悟空看見玄天極之後,不禁回憶起來千年前的事情,對於玄天極現在的實力,孫悟空他並不放在眼。

    畢竟他可是吃過了林軒給他的丹藥的,實力和身體什的,都是被強化過了的,而且身的鎧甲什的,都被換成了新的黑甲的,整體來說,現在的孫悟空,跟兩個月前的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玄天極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玄天極死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