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蕾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無奈的蕾娜

    孫悟空見潘震隻是氣憤的看著自己,並沒有太多大動作,這倒是讓孫悟空鬆了一口氣,同時對於林軒這個人,也是越來越好奇了。

    畢竟他剛才也是看見了,林軒釋放帝炎攻擊潘震的一幕了的,對於帝炎的威力,他也是感覺到了的,如果是讓他來阻擋的話,他肯定是阻擋不下來的。

    潘震靜靜地看著林軒,並不打算就這樣跟林軒戰鬥在一起,畢竟在沒有完全了解林軒的實力之前,為了玄天極這樣一個小兵,跟林軒他戰鬥在一起,是最不值得的,玄天極死了就死了,也沒什大不了的。

    “你來我烈陽星是為了什?難道隻是為了給他出口氣嗎?”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如若你想給他報仇,那大可跟我試試。”

    林軒聽見潘震說的話,並沒有太在意,隻是讓孫悟空他來到了自己的身邊,然後便對著潘震說道。

    潘震聽見林軒說的話之後,不禁沉默了一下,雖然對於林軒說的話,他感到十分不爽,但也不打算為了玄天極動手,所以也就隻能放棄了。

    潘震做出了決定之後,便對著林軒他說道,畢竟在他看來,林軒既然已經讓孫悟空殺了玄天極,那應該也是出了氣的,讓他們兩人就這樣離去,也不是不行的。

    “罷了,既然這樣,那就當做什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好了,如果沒有其他的事,那就請你們離開烈陽星吧。”

    林軒聽見潘震說的話,不禁冷笑了一下,接著就打算帶著孫悟空他離開了。

    畢竟林軒知道,應該用不了多久的時間,蕾娜她就會來這的,所以林軒也就不打算繼續待在這了。

    不過在林軒離開之前,林軒仔細想了一下之後,便對著潘震說道。

    “如果讓我發現你對蕾娜有著異心,那後果可不是你能夠承受的。”

    潘震聽見林軒說的話之後,不禁皺起了眉頭,對於林軒說的話,他身邊的那些小兵什的,都是聽見了的,這讓他感到很沒麵子,但他也不想跟林軒出手,於是便選擇沉默了。

    林軒見狀,也是冷笑了一下,接著便釋放出了空間能力,開啟了一個通往地球的傳送門,帶著孫悟空他一起回到了地球了。

    潘震見到林軒和孫悟空離開之後,不禁用了力的將自己坐在的椅子給拍裂了,就在這個時候,蕾娜她也回到了烈陽星,剛好看見了這一幕。

    對於剛才發生的事情,雖然她不太清楚,不過看著現場的樣子,潘震他似乎是吃了大虧的,一時間蕾娜便感覺到了十分的爽快,畢竟她早就看不慣潘震的了,要不是因為打不過潘震,她肯定早就教訓潘震的了。

    所以對於林軒和孫悟空的做法,她還是很支持的,隻是玄天極的死,不禁讓她有些無奈了起來。

    畢竟蕾娜她身為烈陽星的主神,對於自己的臣民死亡這件事,她是需要找借口安慰一下其他的臣民,否則肯定是會遭受到其他人的議論的。

    林軒和孫悟空回到了地球之後,林軒和孫悟空兩人便分開了,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不過孫悟空他,倒是去找到了杜卡奧,將自己在烈陽星看到的事情說了一下。

    當杜卡奧聽見孫悟空說的話之後,也是沉默了下來,沒想到林軒居然擁有著這樣的實力,畢竟潘震的實力,他也是知道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無奈的蕾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無奈的蕾娜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