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通紅的薔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滿臉通紅的薔薇

    林軒看著滿臉震驚的蘇小狸,便微笑著對蘇小狸她說道。

    “好了,你可以嚐試著在空中自由的飛行了,不過你要記住了,在飛行到一定帶時間之後,翅膀會給你一種能量不足的反應的,到時候就該降落了。”

    蘇小狸聽見林軒說的話,整個人是十分的高興的,不禁連忙湊到了林軒麵前,親了一下林軒的臉之後,她就操控著身上的翅膀飛向了空中。

    趙信等人看見蘇小狸飛在空中之後,不禁連忙對著林軒說道。“那個…軒哥,麻煩你了。”

    “沒事,大家都是隊友,應該的。”

    林軒聽見趙信等人說的話,不禁笑了笑,接著便伸出手,開始一個一個的幫著他們凝聚出了翅膀,讓他們成功的飛了起來。

    一旁正在玩著排球的琪琳和瑞萌萌看見之後,也都是來到了林軒麵前,隻不過琪琳她這個人稍微有些傲嬌,所以等到瑞萌萌先飛在了空之後,才跟林軒說了一下,然後林軒才給琪琳她也凝聚出了一對翅膀。

    不遠處的葛小倫和薔薇等人,看見趙信等人也飛到了天空中之後,也是驚訝了起來,然後跟趙信詢問了一下情況之後,也就釋然了。

    葛小倫他對於林軒這個人,也是越來越佩服了,沒想到林軒的能力居然這的強,天使靈溪的話,倒是沒有多想什,畢竟林軒的情況,在來地球之前,天使彥就跟她說過一些的了。

    至於薔薇就不一樣了,她對於林軒的好奇心,是真的越來越重了,距離淪陷的時間,也是越來越短了。

    高瑤的話,倒是沒有在意這多,隻是飛到了林軒身邊,跟林軒說了一下蕾娜她離開了地球的事情。

    不過對於蕾娜離開了地球的事情,林軒早就知道的了,所以也沒有太在意,而是讓高瑤她陪著琪琳等人去玩耍去了。

    接著林軒便釋放出了鬥氣化翼,向著薔薇她所在的位置飛了過去。

    很快,林軒便來到了薔薇所在的位置,打算親自教導一下薔薇,在空中飛行的技巧,至於鬥氣化翼和修煉鬥氣的方法,林軒暫時並不打算教給薔薇的。

    林軒打算等到便薔薇成功的收入後宮之後,在慢慢的教薔薇她修煉,傳授她厲害的功法什的。

    現在的話,就隨便指導一下薔薇好了,畢竟薔薇她還沒有被林軒真正的收入後宮。

    薔薇見林軒來教自己飛行的技巧,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她還是同意了下來,讓林軒慢慢的教她飛行的技巧。

    隻不過林軒並不打算好好的教薔薇,而是時不時的占一下薔薇的便宜,這讓薔薇她這個人臉上都是紅撲撲的,但她並沒有反抗什的,隻是任由林軒他占著小便宜。

    高瑤和蘇小狸看見林軒和薔薇之後,兩人都是有些氣鼓鼓的,但還是沒有過去打擾林軒和薔薇的,而是在空中慢慢的飛行著。

    在林軒愉快的教著薔薇飛行技巧時,蕾娜她在烈陽星上,找著借口安慰著自己的臣民,對於林軒和薔薇的情況,她是完全不知道的,要是她知道的話,肯定會跑來罵林軒一頓的。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滿臉通紅的薔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滿臉通紅的薔薇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