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撤離開的饕餮軍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被迫撤離開的饕餮軍團

    接著林軒便將目光收了回來,飛到了蕾娜她身邊去了,收起了鬥氣化翼之後,就默默的站在了蕾娜身邊,看著她指揮著葛小倫等人進行著戰鬥。

    兩個小時之後,卡爾他看見在天河市上空的饕餮軍團損失越來越嚴重,也是有些無奈了起來,隻好讓饕餮軍團先撤離天河市上空了。

    畢竟在繼續打下去的話,饕餮軍團是絕對沒有優勢的,隻能白白的當成炮灰,給雄兵連的人練級罷了。

    在天河市上空的剩下的饕餮軍團,收到了卡爾的安排之後,也就開始慢慢的撤離了天河市的上空了。

    與此同時,在宇宙的某一個地方,惡魔一號上,莫甘娜看著屏幕上放著的事情,不禁沉默了起來,接著便在暗中聯係上了卡爾。

    另一邊,天使星雲,天使彥在了解到地球上的事情之後,便將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都跟凱莎她匯報了一下,凱莎聽完天使彥的匯報之後,便讓天使彥先退下了。

    然後去換了一身衣服,一個人去到了一處未知的花園,花園的長椅上,正坐在兩個女子,其中一個女子的頭發成銀白色,另一個女子的頭發則是淡淡的金黃色。

    凱莎來到這之後,便將地球上發生的事情說了出來,兩人聽見凱莎說的話之後,臉上的表情不禁變了一下,接著也都沉默了下來。

    至於地球上,地麵上的人類見的饕餮軍團撤退之後,不禁都興奮了起來,沒想到雄兵連來到之後,在這短的時間,就將饕餮軍團給打摧離了。

    一時間,所以的人都是興高采烈了起來,其中也包括了葛小倫等人,畢竟這也算是他們在戰場上的第一次勝利。

    站在林軒身邊的蕾娜見狀,也是鬆了一口氣,接著便微笑著看向了林軒。

    林軒倒是沒有太在意,隻是覺得卡爾這個人,是挺懂事的一個人,畢竟有自己的存在,饕餮軍團根本是不可能掀起什大風大浪的。

    蕾娜看著所有的饕餮軍團懂撤離了天河市上空之後,才算是真的鬆了一口氣,接著便對著林軒說道。

    “我們走吧,接下來的事情,會由其他的人來處理的了。”

    “嗯,要我抱著你嗎?”

    林軒聽見蕾娜說的話,不禁笑了笑,接著便對著蕾娜她說道。

    蕾娜聽見林軒說的話,臉上不禁微微一紅,但她並沒有拒絕,而是對著林軒點了點頭。

    畢竟在林軒摧毀了大型主力艦之後,她一邊召喚著葛小倫等人進行反擊,一邊釋放著太陽之力攻擊著其他的戰艦的,所以還是消耗了一下自己的精力的。

    林軒見狀,便伸出手一下就將蕾娜她給抱了起來,釋放出了鬥氣化翼,帶著蕾娜她飛向了葛小倫等人所在的位置了。

    蕾娜乖乖的靠在林軒懷,默默的聽著林軒的心跳聲,臉上不禁一些溫馨的笑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被迫撤離開的饕餮軍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被迫撤離開的饕餮軍團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