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期間的日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戰爭期間的日常

    林軒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之後,便聯係上了潛入饕餮軍團的分身,仔細的考慮了一下之後,林軒便讓分身去殺了一個饕餮軍團的首領,然後讓分身使用了四大邪術的的能力,讓分身變成了那個首領的樣子了。

    做完這一切之後,林軒便讓分身他潛入饕餮軍團,暫時待在饕餮軍團,慢慢的將饕餮軍團所有的技術都給掌握下來,然後輕輕的控製一批饕餮軍團的人,等到合適的時間,讓饕餮軍團的人來打饕餮軍團的人。

    林軒安排好分身之後,便沒有去繼續去管分身了,隻是留在巨峽號上,陪著蕾娜等人慢慢的培養著感情了。

    …………

    很快,距離天河戰役已經過去了兩、三個月,期間葛小倫等人又去參加了一次雲山戰役,這林軒的幫助下,又一次成功的擊敗饕餮軍團。

    最終這場地球與饕餮的的首戰以地球的全勝告捷,雄兵連的眾人都獲得了不同程度的表彰獎勵,唯有林軒跟杜卡奧說了一下,將自己的表彰獎勵表彰獎勵給取消了。

    期間,林軒因為杜卡奧的安排,倒是前往了其他的國家,見到了一下所謂的仇恨者聯盟的人,林軒對於這些人,倒是沒有太在意的,僅僅隻是幫助了他們擊退了饕餮軍團之後,便回到了巨峽號上。

    戰爭結束之後,雄兵連也開始出現在媒體上了,隻有高瑤和林軒沒有去過多的接觸所謂的媒體,畢竟林軒對於出不出名這種事情,完全是不感興趣的,另一邊,天河市的重建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畢竟戰爭都結束了這久,城市也是該恢複曾經的樣子了。

    這三個多月的時間,林軒和蕾娜等人的感情,也是也是持續升溫著,高瑤她雖然有些吃醋,但也沒有做太多的事情。

    在這期間,蘇小狸她倒是跟著林軒表明了自己的感情,林軒見狀,也是接受了下來,但並沒有做其他的事情,隻是跟蘇小狸她確認下了關係,高瑤知道這個事情之後,倒是生了一段時間的氣,但最後還是跟蘇小狸她成為了好姐妹的。

    當薔薇知道林軒和蘇小狸的事情之後,不禁沉默了一段時間,沒有去接觸林軒,甚至沒有跟林軒他說過一句話,隻是這事情被杜卡奧知道之後,杜卡奧便將杜薔薇叫來過去,然後跟杜薔薇她說了一下事情。

    在那之後,杜薔薇她就好像是裝作不知道林軒和蘇小狸的事情,隻有一有時間,她便會去尋找林軒,以各種理由跟在林軒的身邊。

    蘇小狸見狀,倒是沒有太在意,畢竟她也知道,林軒這樣強的人,身邊肯定不可能隻有自己一個女人的,所以她並不在意林軒身邊會有多少個女人。

    對於薔薇的情況,林軒並沒有太多的關注,因為林軒知道,無非就是杜卡奧他跟林軒說了一下什,然後安排薔薇她跟著自己罷了。

    對於這樣的做法,林軒倒是無所謂的,畢竟他對於自己的魅力什的,還是有信心的,而且就算是杜卡奧想理由來控製自己。

    林軒也能使用自己的能力,像改變比比東的想法那樣,來修改薔薇的想法的,所以林軒並不是太在意杜卡奧跟薔薇說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戰爭期間的日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戰爭期間的日常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