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的動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各方的動向

    當蕾娜和蘇小狸兩人收到了林軒給的納戒之後,也是稍微有些驚訝了的,於是就將空間戒指還了回去。

    對於林軒給蘇小狸和蕾娜納戒的事情,葛小倫等人也是知道的,雖然有些羨慕,但他們也沒有去跟林軒要,畢竟他們並不知道空間戒指和納戒的差別。

    琪琳她對於林軒和蘇小狸的事情,當她見到的薔薇開始粘著林軒時,倒是有些疑惑了起來,不知道薔薇她到底是怎想的,這讓她有些好奇林軒到底是給蕾娜等人吃了什樣的藥,才會讓蕾娜和薔薇她們這樣的漂亮的女人,圍在林軒的身邊。

    所以她有些時候,也會去觀察一下林軒,想知道到底是因為什,對於琪琳的情況,林軒倒是沒有注意到的,畢竟林軒身邊是有著四、五個女人的,那能注意到這多呢。

    …………

    惡魔一號之上,一張如同黑夜中張開翅膀的蝙蝠的王座佇立在大廳最核心的位置。

    王座之上,則坐著一名女性惡魔,她頭戴金色王冠,身穿黑色中世紀歐洲王族樣式的袍服,最為引人注目的是,她你傲人的身材,胸前有著的巨大邪惡,加上那如玉般的雙腿,引得大廳中的眾多惡魔們時不時地側目偷看著。

    而這個惡魔女性正是惡魔之王的莫甘娜本人,莫甘娜她看著王座之下,滔滔不絕的饕鬄軍官,臉上不禁露出了一絲不耐煩。

    隻聽那名饕鬄軍官對著莫甘娜說道:“我們當時正在太陽係外圍通過蟲洞對地球紐約進行打擊,然後呢,突然一個穿著紅色外骨骼裝甲的戰士,抱著核彈穿過過大蟲洞飛到了我們主艦的炮口,主艦,就這樣殉難了。”

    “哦?然後呢?他就沒抱著核彈過來把你也給炸了?”莫甘娜聽見饕餮軍官說的話,不禁輕笑地說道。

    “女王說笑了,我們錯誤的估計了地球的火力,而且,海量的導彈類武器仍然把我們逼得很緊,我神卡爾又不允許我們使用星級武器,惡魔女王,您知道的,炸藥時代……我們饕鬄軍團並不具備這樣的能力,所以,這才來拜托您,幫忙消滅雄兵連,以及那個仇恨者聯盟……”

    饕鬄軍官聽見莫甘娜說的話,不禁有些尷尬了起來,接著便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

    “,把我們當雇傭兵了啊?你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的。”

    莫甘娜聽見饕餮軍官說的話,不禁冷笑著對著饕餮軍官說道。

    “知道,殺掉神聖凱莎,然後毀滅天使星雲……”饕鬄軍官連忙說道。

    “放屁,毀掉天使星雲幹什,那都是美麗的天使同胞,我隻要毀滅神聖凱莎就行了。”莫甘娜聽見饕餮軍官說的話,不禁喝訴道。

    “啊,是是是,幹掉神聖凱莎,我們會傾力相助的。”

    “哈哈,傾力相助?用什?別開玩笑了,讓你們的死神卡爾出來親自說這事吧。”莫甘娜聽見饕餮軍官說的話,不禁冷笑了一下,接著便打斷饕鬄軍官的話說道。

    “這個……”

    “不過,聽說你們抓了個叫索頓的戰神,帶我去看看。”

    “這,好吧……”

    接著饕餮軍官便對按照莫甘娜說的,帶著莫甘娜她一起前往了火星,去見索頓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各方的動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各方的動向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