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莎來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凱莎來臨

    凱莎等人離開了,隻讓炙心她一個人留了下來,不過炙心他沒有太在意,而是手持著烈焰之劍,守在死歌書院的上空,卡爾朝炙心微微點了點頭,然後就轉身回了死歌書院之內。

    卡爾回到了死歌書院麵之後,便用特殊的暗通訊聯係上了饕餮軍團的人,然後讓饕餮軍團的人去調查關於林軒的資料。

    當卡爾的任務發布之後,林軒潛在饕餮軍團麵的分身,就在第一時間知道了這件事情,於是就將這件事情傳回去給本體了。

    林軒知道之後事情之後,並不打算做什,畢竟在林軒看來,卡爾他是不可能調查到自己太多的資料的,最多也就是跟薔薇等人了解到的那樣罷了。

    所以林軒也就不打算去阻止什的,隻是讓分身偶爾留意一下饕餮軍團和卡爾的動向。

    …………

    另一邊,巨峽號的司令室內,杜卡奧等人,以及顯示在屏幕上的幾位地球各方首領遠程正聽著情報部門帶來的報告。

    畢竟與饕餮軍團的戰爭,僅僅隻是一個開始罷了,眾人自然都是要準備好一切的。

    與此同時,凱莎等人,也在向著地球的方向飛來,一直飛到赤烏星係之後,其他的護衛天使,便一個一個的說著關於來到赤烏星係的資料了。

    “凱莎女王。已到達赤烏星係,即將到達地球星。”

    “已經找到雄兵連的位置,已定位到銀河之力的位置。”

    “已定位到太陽之光,諾星戰神的位置。”

    “準備進入大氣層。”

    “讓雲層滾起來,凱莎女王駕到……”

    巨峽號上,林軒正陪著蕾娜她坐在甲板上麵,兩個人聊著關於雄兵連的事情,其實也就是葛小倫等人的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巨峽號的上空,發生了一些特殊的變化,林軒見狀,就知道是凱莎她帶著一群天使來到了地球上。

    接著巨峽號上的防空警報響了起來,連續通報了三聲,才停止了下來。

    “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各單位立即進入作戰狀態。”

    “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各單位立即進入作戰狀態。”

    “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各單位立即進入作戰狀態。”

    警報結束之後,不到幾分鍾的時間,各部門的艦炮對準了天空,士兵們則是紛紛進入各自的崗位,戒備地看著天空緩緩接近的黑點。

    葛小倫等人,也都是來到了甲板上,畢竟他們是雄兵連的成員,對於這種事情,自然是首當其衝的。

    天空的黑點緩緩下降,最終降落到了距離巨峽號二十米左右的距離,在天空中漂浮著,降落下來的,便是凱莎的天刃王座。

    跟在凱莎降臨到地球上的天使,分別是天使彥,天使追,莫依,天使冷,等等十幾位高階護衛天使,其中有兩位是戴著麵具的天使,飛在凱莎她的身邊。

    靈溪來到了甲板上之後,便一眼看見了凱莎等人,於是她便來到了天刃王座下,向著凱莎行了禮,她雖然成為了葛小倫的守護天使,但她還是凱莎手下的天使,見到凱莎還是需要行禮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來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來臨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