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去的凱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離去的凱莎

    身為老書蟲的宋天,自然知道自己這是真的獲得了係統,至於這個係統能讓自己獲得什,宋天他就不知道了。

    於是宋天便嚐試著跟係統交流,隻是這個係統似乎並沒有交流的功能,並沒有回應宋天。

    宋天見狀也就放棄了這個想法,而是打算嚐試一下那個召喚資格,以及抽獎資格。

    宋天先從床上下來之後,就活動了一下身體之後,發現自己體內似乎有著一種似有似無的能量,隻是宋天他並沒有辦法感應到那個是什能量。

    不過宋天也沒有太在意,隻是把它當成了係統,接著好好的活動了一下身體之後,宋天就打算想辦法先了解一下關於這個世界的一切。

    隻是這個時候,宋天就發現了放在床上的金色麵具,宋天看著金色麵具,不禁感覺到有些熟悉。

    但他一時半會也不知道是在什地方見過這個東西,隻是將麵具拿了起來,然後嚐試帶在了自己的臉上。

    宋天將麵具帶在臉上之後,身體上似乎發生了一些特殊的變化,隻是宋天本人並不知道罷了。

    宋天仔細的研究了一下金色麵具之後,就將金色麵具放在了一旁,接著就打量起房間麵的一切了。

    打量完屋子麵的一切之後,宋天便推開門走出了房間,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個四合院,但這個四合院,除了宋天一人以外,便沒有其他的人了。

    宋天將四合院全部查看了一下之後,也就確定了四合院,真的就隻有自己一個人。

    因為宋天要多了解一下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情,於是就直接去了四合院的書房,慢慢的查看起了書房麵的書籍,也不知是什原因,這個世界的字體,都是宋天所認識的漢字。

    …………

    兩個時辰之後,宋天也就從書房的書籍,了解到了關於這個世界的一些事情了。

    這是一個神魔林立的世界,叫做十州大陸的世界,在十州大陸之上萬國林立,至於這十州大陸具體有多大,基本沒有一個人知道。

    宋天仔細的查看了書房所有的史書之後,也了解到了這個世界麵的一切,在這十州大陸,實力代表了一切。

    而宋天重生到的地方,是一個叫做慕商國的地方,而這個慕商國在萬國當中,也僅僅隻是一個中階國度。

    十州大陸,一個靠實力為尊的世界,修煉等級分為:煉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練虛、合體、大乘、渡劫……

    煉氣期一般分為十三層,築基期、金丹期、元嬰期、化神期、練虛期、合體期、渡劫期、大乘期都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圓滿和大圓滿……

    渡劫期後,便是另一個新的境界,隻是書籍麵,並沒有其他的信息罷了,所以宋天了解到事情,也就隻有這些罷了。

    宋天繼續拿了一本史書,打算看看有沒有什露掉的知識什的,隻是剛拿起史書時,書就掉出了一本紙張古老的薄薄的小畫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離去的凱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離去的凱莎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