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到來的天使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悄悄到來的天使彥

    對於高瑤說的話,林軒也是知道的,現在劇情雖然向著自己不了解的方向進行著,但不管怎說,劇情不過向著什方向發展,它的大概發展方向,是不可能太脫離原本的劇情的。

    所以林軒也隻能按照高瑤說的,先走一步看一步了,對於劇情的發展,隻能慢慢的探索著了,而且跟在葛小倫等人身邊的話,林軒也不至於徹底摸不清劇情,畢竟葛小倫等人都是主角之一的。

    想清楚之後,林軒也就釋然了,然後便帶著高瑤她走出了自己的宿舍。

    現在葛小倫等人應該都是一種很疑惑的狀態的,不知道林軒為什會在天使離開之後,就直接拉著高瑤回宿舍去了。

    不過林軒並不打算去跟著葛小倫等人多解釋什,畢竟沒有那個必要的。

    …………

    林軒帶著高瑤來到了甲板上之後,蘇小狸她便連忙跑到了林軒身邊,想詢問一下林軒,剛才發生了什事情。

    隻是蘇小狸她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林軒便對著蘇小狸她說道。“放心好了,沒什事情,如果有什事情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蘇小狸聽見林軒說的話之後,也隻好點了點頭,畢竟她和林軒確定了關係之後,對於林軒說的話,她基本都是願意相信的,既然林軒都這說了,她自然不會去詢問什的了。

    接著蘇小狸她便走到了林軒身邊,用手抱住了林軒的手臂,跟著他一起向著葛小倫等人所在的位置走去了。

    至於不遠處的葛小倫等人,都是有些好奇的看著林軒等人所在的位置,因為他們都是想知道,剛才是發生了什,才讓林軒他帶著高瑤回宿舍去的。

    隻是當葛小倫等人看見林軒跟蘇小狸隨便說了幾句話之後,蘇小狸就抱住了林軒都手臂,他們也就知道應該沒什太大的事情了,所以也就將目光收了回來了。

    不過站在不遠處的杜卡奧,他可就不這想了,隻是悄悄地觀察著林軒,現在的剛才林軒突然帶著高瑤回宿舍,到底是為了什,對於林軒的戒備心,也是越來越沉重了。

    畢竟天使剛剛離開,林軒就匆匆忙忙的帶著高瑤回宿舍,在杜卡奧看來,有可能是因為林軒和凱莎她使用暗通訊,達成了什特殊的交易之內的,所以林軒才會匆匆忙忙的帶著高瑤回了宿舍,然後和高瑤她商量著,跟凱莎達成的交易或者條約什的。

    然而這些事情,不過都隻是杜卡奧他自己腦補的罷了,畢竟林軒本人都沒有跟凱莎她使用過暗通訊交流的,不存在什所謂的交易和條約的。

    林軒帶著蘇小狸和高瑤來到了葛小倫等人身邊之後,便跟蕾娜身隨便說了一下,然後就陪著葛小倫等人,一起進行著今天的訓練了。

    不遠處的杜卡奧見狀,也就轉過身走進了船艙麵去了,直接去找了研究部門的人,想知道他們對於專門針對林軒的方案,到底有沒有做出來了。

    對於杜卡奧的做法,林軒也是從蕾娜她那邊了解到一些的了,不過林軒並不是太在意的,畢竟以地球現有的科技,想要設計出專門針對自己的方案,那簡直是癡人說夢的。

    接下來的幾周,葛小倫等人的訓練基本都被取消了,畢竟赤烏星係外圍,來了許多的饕餮軍團的戰艦了,地球方麵自然是要做好所有的準備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悄悄到來的天使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悄悄到來的天使彥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