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莎和莫甘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凱莎和莫甘娜

    接著林軒就站在了一旁,靜靜地看著天使彥她和阿托戰鬥著。

    隻不過阿托他存在的時候比天使彥早,所以戰鬥經驗也是要比天使彥高的,兩個人剛開始戰鬥時,天使彥占的上風,但是順著時間到流逝,漸漸的阿托他就占了上風了,天使彥也隻能慢慢的防禦了起來。

    隻不過阿托他並沒有想要殺掉天使彥到想法,所以攻擊也是有留手的,畢竟他可不想繳怒林軒的,他隻是想拖住兩人,不讓林軒和天使彥現在離開弗雷澤罷了。

    林軒正看著天使彥和阿托戰鬥時,莫甘娜她用藥將薔薇迷暈了之後,便讓手下的惡魔好好的照顧著薔薇,然後就回到了惡魔一號上,開始召集自己的手下了。

    接著莫甘娜她被去到了惡魔一號上的監獄了,看見蕾娜她被關在麵之後,倒是對著蕾娜她笑了笑,讓人給蕾娜準備了一下吃的之後,莫甘娜她便離去了。

    與此同時,天使星雲,凱莎她也在召集手下的天使了,畢竟凱莎她該準備到事情,都已經全部準備好了的,接下來就是該跟莫甘娜她算賬的時候了。

    隻不過凱莎她並沒有將天使彥和炙心等人召回來,畢竟在她看來,已經是沒有那個必要的了,現在將她們給召回來,隻能造成沒必要到犧牲罷了,而且凱莎她也做出了決定的,等到自己離開之後,便讓天使彥她先成為下一任女王。

    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凱莎和莫甘娜兩人,各自都召集了不少的手下了,準備好一起之後,兩人便讓手下的人,聯係上了對方,約定好了決戰的位置之後,兩人便各自帶著自己的手下出發了。

    不過莫甘娜她倒是使用特殊的暗通訊聯係上了卡爾,讓卡爾他將蕾娜帶去了,然後將計劃好的任務給布置出來,等到一起丟準備好了,就趁著凱莎她不注意時,將她帶到指定的地點去,然後將其給擊死掉。

    隻不過莫甘娜對於這個計劃,並不是太上心點,因為她知道,這樣的計劃,是不可能瞞的住凱莎她的,最多也隻能幹擾一下凱莎罷了。

    卡爾收到了莫甘娜的通知之後,便直接將蕾娜她送過去給卡爾了,讓卡爾他盡快布置場地。

    畢竟自己這都已經準備到差不多了,凱莎那邊自然是不會慢上自己的,如果卡爾他沒有在合適到時間麵安排好一切,那結果可能就是莫甘娜被凱莎她給擊敗。

    到時候是生是死,莫甘娜她記不清楚了,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囑咐卡爾他,一定要將事情給辦好。

    對於凱莎和莫甘娜之間的事情,此時的林軒,是完全不知情的,畢竟林軒正在弗雷澤上,看著天使彥和阿托戰鬥著。

    至於分身的話,一個是跟著高瑤等人身邊,另一個則是和之前一樣,潛伏在饕餮戰艦麵了,慢慢的收買著人心什的,打算等到合適到時,讓分身帶領這一群手下,去攻擊其他的饕餮軍團去。

    讓整個饕餮軍團大亂起來,不過現在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分身也隻是潛入在饕餮軍團麵,不去做太多的事情,避免到時候暴露出自己的身份。

    又過去了半個多小時之後,天使彥和阿托兩人的攻擊速度什的,都有了明顯的下降了,隻不過雙方都沒有出手幹掉對方的意思,而林軒則是在附近看向兩人不斷的戰鬥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和莫甘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和莫甘娜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