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莎的想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藍夏233 本章:凱莎的想法

    對於莫甘娜給阿托安排的事情,林軒是不知道的,畢竟劇情什的,早的拖離了林軒帶掌控了的,林軒現在也隻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

    對於發生的這些事情,林軒都是處於不知情狀態的。

    天使彥和阿托持續戰鬥好一會之後,天使彥她便退到了林軒身邊了,這讓阿托他有些無奈了起來,畢竟他是不打算跟林軒戰鬥的,所以隻能站在一旁,看著林軒和天使彥兩人。

    如果天使彥要帶著林軒和阿托離開這的話,那阿托他為了完成莫甘娜安排的任務,也就隻能強行跟林軒戰鬥了。

    隻不過天使彥他暫時並不打算帶著林軒離開這,隻是來到了林軒身邊,對著林軒問到。

    “貌似你是有著那種,能夠讓人恢複體力的丹藥吧,能給我一些嗎?”

    林軒聽見天使彥說的話之後,也就點了點頭,從係統背包麵取出了丹藥,遞給了天使彥。

    天使彥接過了丹藥之後,便直接一口服用了下去,完全不擔心這丹藥有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天使彥她服用了丹藥之後,消耗的所有的體力都在一瞬間恢複了過來,其中也包括了精神力。

    天使彥見狀,也就拿著劍,繼續攻向了阿托了,而阿托他見狀,倒是一口氣,畢竟他不用強行跟林軒戰鬥了。

    對於天使彥到攻擊,阿托他也是拿著劍反擊了回去,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天使彥現在的攻擊,完全沒有一點體力消耗殆盡的樣子。

    這倒是讓阿托他有些好奇起來,林軒給天使彥她吃下的,到底是什樣的東西,能夠讓天使彥她在一瞬間恢複了所有消耗掉的體力。

    不過讓阿托他沒想到的是,天使彥的戰鬥技巧什的,似乎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了,於是阿托他和天使彥到戰鬥,也讓他有些吃力了起來,隻不過他也沒什辦法,與其跟林軒那個強大的人戰鬥,還不如跟天使彥戰鬥,雖然吃力一點,但也不至於有什意外。

    另一邊,莫甘娜她帶著手下的惡魔,總算是來到了跟凱莎她約定好了的位置了。

    當莫甘娜她看見翹著二郎腿坐在天刃七號凱莎之後,不禁笑著對凱莎說道。

    “沒想到你這個碧池還真的敢來啊,我還以為你不敢來呢,話說怎看不見你身邊的那些護衛天使呢?”

    “對付你,不需要她們,我一個人就夠了,不過我很好奇,你是什時候敢卡爾那個死變態聯係上的。”

    凱莎聽見莫甘娜說的話,並沒有太在意,隻是強行讀取了一下莫甘娜她的想法,當她發現莫甘娜跟卡爾聯係上之後,也沒有表現的太驚訝,隻是有些疑惑的對著莫甘娜問到。

    對於凱莎說得好,莫甘娜她並不在意,隻是冷笑著說道。

    “你就繼續讀取我的想法吧,我知道每次和你見麵,你就免不了嘲笑我的無知和無能的,不過那又如何呢?”

    凱莎聽見莫甘娜說的話之後,不禁笑了笑,不過她也沒有多說什了,隻是對著莫甘娜她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方便以後閱讀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的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凱莎的想法並對從鬥破簽到之開局十連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