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川殤 本章:封妃

    七日後,死寂的血殿中,站著百餘名血將。

    片刻,楚禦踏入殿中,帶著王者與生俱來的孤傲與高貴,在眾血將的注視下,走到寶座前,掀起冷袍,坐了下來。

    楚禦用淩厲的目光掃了眼殿下的血將:“本尊要立淩夙晞為妃!”

    此話一出,眾將嘩然。

    一名位高權重的長老站出來,上前一步,行禮道:“主上指的可是當日血殿上的那名女子?”

    楚禦邪魅的眼眸微微眯起,半響才道:“正是”

    “主上,那名女子來曆不明,且非我血族中人,若冒然封她為妃,恐怕不妥!”

    楚禦輕叩寶座,幽暗的眸中滿是陰翳:“你可還有別的話要說?”

    那名長老遲疑一下,抬起頭:“老夫……”

    話音未落,隻見楚禦鋒利的指尖已沒入他的胸膛,殿中響起淒厲的慘叫聲,猶如厲鬼在痛苦的哀嚎,底下的血將膽戰心驚。

    楚禦嘴角勾起一抹邪笑:“真是聒噪,剩下的話,你還是留到陰曹地府去說吧!”隨後,猛然將他的心髒扯出。

    那名長老就這樣直晃晃的癱倒在地,身體中的血液從胸口噴湧而出,將他浸染成一個血人。

    楚禦將那顆血淋淋的心髒握在手中,居高臨下的看著底下的血將,漫不經心的問道:“還有誰敢質疑本尊?”

    眾血將臉上滿是恐懼,連忙跪在地上:“主上聖明,吾等謹遵主上旨意!”

    寒殤宮中,春梅剛侍奉夙晞穿戴整齊,一群宮女魚貫而入,手中端著許多奇珍異寶,件件價值連城。

    夙晞對眼前這一幕感到不解。

    一名侍婢麵帶喜色的走上前,行禮道:“恭喜姑娘,主上已在血殿宣布立您為血妃,這些都是主上賞賜給您的!”說著,退到一旁,一揮手,身後的侍女向前一步,將各色珍寶呈現在夙晞麵前。

    夙晞眼中沒有一絲波瀾,隻是覺得自己的心很痛,她知此時的楚禦並不愛她,卻執意封她為妃,這叫她情何以堪!

    夙晞無力的後退幾步。

    春梅見狀連忙扶住她:“姑娘,您可是哪不舒服?”

    夙晞置若罔聞,冰冷的淚水順著麵頰緩緩流下,不知過了多久,她才緩過神來,對那群侍女說道:“你們都退下吧,這些東西請送回夜殿。”她絕不會成為他的血妃!

    正當一旁的侍女滿臉為難,不知所措時,楚禦走進殿中。

    侍女們正要行禮,便見楚禦擺擺手:“你們都退下吧。”

    侍女如蒙大赦,連忙行禮告退。

    楚禦越過夙晞,坐在主座上:“過幾日,本尊會將你送到辰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相逢又誤百年》,方便以後閱讀相逢又誤百年封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相逢又誤百年封妃並對相逢又誤百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