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君一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川殤 本章:與君一別

    這幾日,底下的侍女都在傳血妃有多不受寵,主上竟要將她送給辰帝。

    春梅看著站在窗前修剪蘭花的女子,開口道:“姑娘,外麵的那群侍女將您傳得那般不堪,您就一直這樣忍氣吞聲嗎?”

    夙晞依舊修剪著眼前的蘭花。

    春梅忍不住又叫了一聲:“姑娘!”

    夙晞看著手中的蘭花,笑了笑,隻是笑意未達眼底:“我堵不住悠悠眾口,況且她們並未說錯,他確實要將我送給辰帝。”

    春梅隻得歎口氣,默默的守在一旁。

    許久,夙晞開口問道:“我們何時離開鬼宮?”

    春梅頷首:“明日。”

    夙晞眸中閃過一抹傷痛,這快就要離開了嗎?她轉身朝殿外走去。

    春梅急忙追上前去:“姑娘這是要去哪?奴婢陪您一起。”

    夙晞搖搖頭:“不必,我一人便好。”說著,走出寢宮。

    此時,夜殿。

    楚禦正躺在美人塌上,忽然聽到殿中有腳步聲響起。

    他雙眼微眯,待看清來人時,他震了一下,竟是她!

    夙晞緩緩走近,隻見楚禦臥在美人塌上,雙眼緊閉,眉宇中鎖著一絲憂愁,她俯下身,想為他撫去眉間的那抹愁緒。

    楚禦感覺到女子溫熱的手指,心悸了一下,卻並未睜開雙眼,他倒要看看這女人究竟想幹什!

    夙晞的指尖在他眉間輕輕的按壓著,半晌,她歎了口氣:“阿禦,明日我便要走了,我走後,願你一切安好。”說完,起身離去。

    待夙晞走出夜殿,楚禦才將眼眸睜開,那如鷹的眼中摻了一抹不明的複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相逢又誤百年》,方便以後閱讀相逢又誤百年與君一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相逢又誤百年與君一別並對相逢又誤百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