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辰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川殤 本章:初到辰國

    夙晞與春梅正坐在馬車中,突然夙晞開口問道:“春梅,你的傷勢如何?”

    春梅眼中閃過一抹暗光:“回姑娘,奴婢已無礙。”

    夙晞淺淺一笑:“那就好。”

    昨晚途經樹林,不知哪來的山賊,竟攔住她們的去路,當時情況混亂,春梅在與山賊交手的過程中,不小心受了傷,被山賊擄走,幸好最後得以脫險,才能平安返回。

    “姑娘,我們到辰國皇宮了。”春梅提醒道

    夙晞回過神來,看著她:“嗯。”

    春梅將夙晞扶下馬車,隻見宇文灝正站在不遠處,滿眼柔情的看著她:“好久不見。”

    夙晞笑了:“不過兩月,怎就成了‘好久’?”

    宇文灝緩緩走近,衣袂隨風飄動,心中蕩漾著無以言喻的悸動:“朕也不知,隻覺得如今再見,恍如隔世。”

    夙晞沒有說話,隻是眼眸含笑,靜靜地凝望著他。

    宇文灝有一瞬間的失神,她的一顰一笑都美的夢幻迷離,美的心魂迷醉,讓人從此無法移開視線,宇文橫抱起她:“晞兒,你瘦了,朕現在就帶你回宮,給你好好補補。”

    聞到男子身上龍涎香的味道,夙晞有些慌亂:“宇文灝,放我下來吧,我自己可以走。”

    宇文灝無比小心的抱著她,自顧自地走著,難以掩飾的笑意在嘴角上緩緩散開,炫目耀眼。

    夙晞見他如此執拗,隻好隨了他。

    一路上,向宇文灝行禮的宮女無不驚羨,從未有人想到他們孤傲冷清的帝王也會有如此多情且深情的一麵,都在趁機偷偷的看他懷中的女子。

    夙晞的臉微紅,覺得難為情,隻好把頭埋在宇文灝懷。

    宇文灝看著她羞怯無助的神情,十分愉悅,被光線擋住的半邊麵容讓眾生癡迷,黑色華著美金縷鑲邊的龍袍,渾身散發渾然天成的冷傲氣勢。

    須臾,來到琉璃殿。

    這琉璃殿是當年夙晞進宮時,宇文灝盡天下之能工巧匠,專門為她所建,一切裝飾皆由琉璃雕刻而成,讓人感覺十分雅致,同時也彰顯著這宮殿主人的尊貴和她在其心中無可替代的地位。

    宇文灝走進殿中,命人鋪好軟墊,然後將夙晞輕柔的放在貴妃椅上。

    夙晞看著這不染灰塵的宮殿:“你一直都派人打掃?”

    “嗯”,宇文灝溫潤的嗓音帶著蠱一般的誘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相逢又誤百年》,方便以後閱讀相逢又誤百年初到辰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相逢又誤百年初到辰國並對相逢又誤百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