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之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川殤 本章:後宮之爭

    白日,後宮嬪妃望風而動,陸續探望回到宮中的夙晞。

    一名華衣宮女,低眉順眼的小心扶著柔妃來到琉璃殿。

    柔妃一身華裳,頭戴金步搖,略施粉黛的臉上盡顯柔媚,她一步步走向夙晞:“許久未見,妹妹過得可好?”

    夙晞完全沒料到柔妃會來,即刻起身向她行禮:“多謝柔妃掛念,小女一切安好。”

    柔妃不緊不慢的走到一旁,坐了下來,注視著夙晞,這樣一個妖孽的女子,渾身上下,每個角落,似乎都充滿了讓人無法拒絕的吸引力,每次見她隻覺得愈發驚豔,別說男子,就連同為女子的她也難免沉迷。

    當年皇上帶她進宮,對她萬般寵愛,為她建造這絕無僅有的琉璃殿,甚至懸空後位,後宮嬪妃將其視為劫數,好不容易等到她自行離去,她竟去而複返,著實令人擔憂。

    柔妃正想得出神,一抬手,不小心碰到正為她倒茶的春梅,滾燙的熱水頃刻澆在春梅身上,燙傷了她的手臂。

    “哎呀,瞧姐姐這手笨的,竟不小心碰到妹妹的侍女,還望妹妹莫怪!”柔妃連忙說道。

    夙晞心疼的看著春梅紅的刺目的手臂。

    春梅向她搖搖頭,示意她不要擔心。

    夙晞看著滿是歉意的柔妃,既是無意之舉,她怎可為難她:“娘娘言重了,小女並非不通情理之人。”

    柔妃輕聲一笑:“妹妹如此通情達理,姐姐喜愛的緊啊!”

    夙晞微微抿唇:“不知您此番前來所為何事?”

    柔妃眉眼不動,十分真切的說道:“隻是許久未見妹妹,所以特來探望!”她頓了頓,又補充道:“其實姐姐今日前來,還有一事相問。”

    夙晞不明的看著她:“娘娘請講。”

    “皇上對妹妹一往情深,為何妹妹卻拒之千?”柔妃不動聲色,觀察著她的臉色。

    夙晞淡淡的開口:“我一直將其視為兄長,並無兒女之情。”

    聽到她這樣回答,柔妃有一絲詫異,追問道:“皇上乃九五之尊,尊貴無雙,天下不知有多少女子傾慕於他,難道妹妹當真沒有半分心動?”

    “夙晞的確從未心動。”

    柔妃半信半疑,隻是見她臉上盡是漠然之色,也不好開口再問,便起身:“姐姐宮中尚有事要處理,就先告辭了,倘若妹妹有空,可到姐姐宮中坐坐,姐姐必當盛情款待。”

    送走柔妃,夙晞立刻取出玉凝露:“春梅,我為你上藥吧。”

    “姑娘萬萬不可,這玉凝露極其難得,珍貴無比,奴婢隻是受了些小傷,並不礙事,姑娘切莫為奴婢浪費了這等珍寶。”春梅受寵若驚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相逢又誤百年》,方便以後閱讀相逢又誤百年後宮之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相逢又誤百年後宮之爭並對相逢又誤百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