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端之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川殤 本章:禍端之初

    春梅看著裴卿涵離去的身影,擔憂道:“姑娘,裴將軍似乎對您有敵意。”

    夙晞一臉平靜:“我知道。”

    “那姑娘您……”春梅完全猜不透她的想法。

    夙晞歎了一聲,與她對視,:“他這樣也情有可原,此時兩族關係複雜,我的身份又十分敏感,朝中大臣早已對我心懷不滿,我於辰國而言隻是不祥之人。”

    正說著,一道黑影閃過,春梅警惕的看著四周:“姑娘,是血族的人。”

    夙晞顯然很驚訝:“血族的人怎會來辰國皇宮?”

    春梅剛要開口,一道冷硬的聲音傳來:“是主上讓屬下來的。”黑影直接出現在夙晞麵前。

    夙晞看到那人的模樣,冷吸一口氣,有些猝不及防,:“冷夜,你怎會出現在這?”

    冷夜麵無表情的說道:“主上讓屬下來告訴您,盡快對辰帝動手,否則就休怪主上對您不留情麵!”

    夙晞聽到他的話,神色無比堅定:“冷夜,你回去告訴他,我是不會殺宇文灝的。”

    冷夜十分意外,她竟然敢直接違抗主上的命令。

    “血妃,您莫不是一回到辰國就忘了自己現在的身份,要是讓辰國的百姓知道血族的血妃此刻就在皇宮,您說他們會怎想?”

    夙晞呼吸一滯:“你到底想怎樣!”

    “很簡單,替主上殺了宇文灝,”冷夜風清雲淡的說道。

    “絕不可能,那怕我死,也絕不會傷害宇文灝一分一毫!”夙晞想都不想就拒絕了。

    冷夜見她鐵了心要護著宇文灝,便不再逗留:“既然如此,冷夜希望您日後不會對自己做出的決定後悔!”說完,冷夜便消失了。

    夙晞扶住自己隱隱作痛的額頭:該來的還是會來。”

    春梅握住她的手,極為認真的說道:“無論如何,奴婢會一直保護你的。”

    “謝謝你,春梅。”夙晞心中充滿了感動,自從有了春梅她感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了。

    春梅抬頭,看了眼天上的那輪明月:“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握的,我們也許決定不了它,但或許可以改變它。”

    “是啊,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或許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換取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夙晞一步一步的走著,感慨萬千。

    不遠處,紫衣看到走在路上夙晞,高興的大聲叫道:“姑娘!”

    夙晞聞聲笑了:“天色已晚,你怎會在這?”

    紫衣快步跑過來挽住她的手臂笑魘如花:“紫衣是來找你的。”

    “找我?”

    “對啊,這幾天因為宴會,紫衣都沒有時間去看姑娘和春梅姐姐,姑娘難道不想我嗎?”紫衣說著可憐兮兮抽了抽鼻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相逢又誤百年》,方便以後閱讀相逢又誤百年禍端之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相逢又誤百年禍端之初並對相逢又誤百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