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過去

    躺在床上的高然打開了電視,電視上在演著狗血電視劇,而高然的目光卻沒有從靈星的身上移去。有時候高然心想如果可以和靈星對話那就多好啊!那樣的話,自己一定是個好主人。

    腦子閃過這一念頭,心越來越渴望。不過這是個科學的世界,哪來這靈異的事情呢。真是越來越癡心妄想了。

    調整了一下位置,把靈星抱到自己懷。不知道是被刺激還是環境的原因。高然說起了一個他對任何人也沒有說過的話題。這個已經憋在他心15年的一個痛苦。他現在想說出來,對他的小家夥說出來。

    高然抱著靈星也沒有管靈星是否願意聽,便開始講起了他的那件事。

    15年前,在一棟別墅,有一個猙獰的臉,狂笑著的一位女子,正拿著手的荊條抽打著地上的孩子。嘴還在罵著:就是你無能,他才不來看我,就是因為你。你該死。地上的孩子脖子上還套著狗鏈子,跑都跑不掉。隻能哭哭哀求著:媽媽,我疼,媽媽我疼,我好疼,求求您不要再打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而孩子的哀求聲卻換來了變本加厲的毆打,孩子也慢慢開始忍受。隻不過孩子的眼再也沒有光了。

    在經過一年多的毆打生活後,孩子變了,變的不再說話,變的偏激,變得一個眼神也讓那位所謂的母親害怕。

    這天,女子去外邊還沒有回來,那位孩子就在別墅外環繞。有一個小女孩主動過來給他打了招呼。那個男孩沒有見過這可愛的笑容,仿佛一束光撒進了他的心。女孩看見這位帥哥哥沒有搭理他。不過也沒有氣餒,反而在他旁邊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而男孩卻也沒有驅趕她。慢慢的他們熟悉了,小女孩有時候也會說,帥哥哥你以後要是進娛樂圈肯定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不過你還是要變得愛笑點,溫柔點,女孩子都比較喜歡這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過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過去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