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虎

    喂,是然哥嗎,我是小宋啊!你不記得了嗎?就咱那個戲殺青了,我在麵演女主角她妹妹。

    還沒有等這位所謂的……,說完。高然已經雞皮疙瘩快要掉到地上了。直截了當的說:我說這位你從哪兒來的我的手機號,還有我認識你嗎?上來就喊哥,我可沒有你這個妹妹。別再喊了,小心我那個死鬼老娘半夜去找你。我可攔不住。還有你沒事給我滾蛋,真的是打擾我和小家夥的二人世界。此時高然真想一巴掌乎的她到牆摳都摳不出來。

    對麵那個女孩略帶有哭腔說:不是的,這是你親自給導演的,我這是從導演那要的,我就想問一下你好不好。我很懷念當初我們拍戲的時候。

    咚的一聲還沒有等她說什直接就掛了電話。嘴還嘟囔怎要的,誰也不知道你從哪或者怎搞來的手機號,不過看來小爺就要換手機號了。想當初自己可是一張一張名片的去求著大家要,然後有誰要演員了,找他,他便宜。遇到別人不要了直接扔到垃圾桶了,自己還要笑。這時候想想那時候真是心酸啊。現在是總算熬過了,不過就是用慣了這個手機號也要換。換手機號就要換這個手機號綁定的東西。真麻煩啊!

    靈星看著高然懟完對麵的女孩嘴真的想說一句,mmp,我然哥太強悍了。這個行為真的是一頓操作猛如虎,對麵嚇得似個狗。不過對麵也是好一朵美麗的白蓮花,雖然自己沒有見過她。不過也真的佩服那位的嗓子可以捏的那嗲聲嗲氣的。要是自己,非要去吐一天。

    靈星看著高然一頓騷操作之後,又陷入了一種情緒中,突然感覺自家的偶像有點迷之無奈。

    想了想當初粉他的時候,好像因為他的那能融化世界的笑容,那俊拔的身姿還有那迷人的嗓音。好了,就是饞他的身子。

    慢慢了解之後感覺這個男的很真實。不過這越來越相處之後,怎感覺這位哥們要是放開了自己。真的就說了那句話,走黑粉的路,讓黑粉無處可逃。粉絲還會辛苦反黑嗎?答案肯定不會的。畢竟他的騷操作可不是一般的少。這幾天見識過之後,突然感覺某博上的他像個幽默的一個男生。而真實的自己卻是一個腦袋缺個筋,而且還時不時的給你來個騷操作的一個傻缺。真是白瞎了這漂亮,用世界萬物也形容不了的一個臉蛋了和身材了。簡直是天使下凡,不配在這個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虎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