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新的一天

    拍攝的早晨又是萬年不變的催鈴聲,從淩亂的床上伸出一雙修長的手伸向了床頭桌上的手。

    帶著起床後的沙啞聲:喂,你說。

    高然,還我說,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拍攝一個化妝品的廣告,趕快給老子起來。沒有開免提的高然,也被這位高大寶兄台震醒了。

    好好好,我馬上起來,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更年期到了呢!沒等對麵高大寶說完就掛了。

    掀開被子,隻穿著一條休閑長褲的高然先走向了靈星的小窩,看見靈星的睡姿。高然漏出了所謂的姨母笑。心想怎這可愛,我的天啊,老子的少女心就要被打開了。

    滴滴滴滴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高然依舊在看靈星,等到門鈴響起的那刻。靈星也醒了,抬頭的瞬間,剛好和高然的目光碰撞。靈星心想:這怕不會傻了吧!怎這樣看著我。千萬不要傻啊!哥哥身後可還是有四百萬粉絲的心呢!

    門外的高大寶在按完門鈴之後,看還沒有人來為他開門。而鑰匙也已經忘在自己家。

    一會兒後,看還是沒有給他開門。拿起來了手機撥通那個熟悉的號碼,接通之後,喂,你是死在屋了嗎?怎還不給我來開門。

    哢的一聲,門開了,高大寶走進屋,嘴小聲嘟囔著。然後眼光看見高然還沒有洗漱,瞬間想揍人的心都有了。揍哪呢?揍臉,算了,粉絲不撕了我。我還是繼續保持吧。

    等到高然洗完臉,喂了靈星之後,就和高大寶一起下樓坐車離開。

    到了拍攝場地和導演打過招呼後,就去了化妝間開始化妝,換衣服。等到出來後,看著走出化妝間的高然。場地的人都在感歎為什會有這漂亮,oh不,帥的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新的一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新的一天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