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風波起

    警察的到來,並沒有阻止這場鬧劇。那些所謂的粉絲還在繼續拍攝。

    沒有辦法,警察隻能先拍照錄視頻,然後把高然等人和另外一個車主帶到了警察局進行詳細的處理方法。

    來到警察局之後。那位車主還在生氣平白無故。在馬路上被別人撞。不過,看看高然雖然是個明星,但是也親自下車來道歉和賠償。也沒有多大的氣了。他好處理和賠償的相關儀式後。高然和高大寶為那位車主。先給他打了一個。滴滴。然後交換了彼此的聯係方式。說車修理好後會聯係他。再次鞠躬和他。說聲對不起。而那位車主。看在他們的態度也非趁沒有說什就走了。

    此時的某社交平台上出現了一條被惡意剪輯過的視頻。很快這條視頻被頂上了熱搜。

    #某藝人粉絲影響交通#

    #某藝人車輛為躲粉絲和前麵車輛撞擊#

    隨即而來的是路人的偏見和不知道,黑粉的謾罵,yxh的各種歪曲。導致視頻很快往上跑去。

    粉絲們看到自己家的哥哥被這樣歪曲非常難受,在視頻底下解釋到:那些不是粉絲。是私生飯,私生飯不是粉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風波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風波起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