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吸貓

    回到家中的高然已經是疲倦不堪。不過看到他的小家夥一臉蠢萌的看著他。高然也是非常想笑。

    摟住他的小家夥,高然手掌盡情的摸著靈星的毛發。高然舒服到閉起了眼。手卻還在靈星的貓上盡情撫摸。

    靈星是拒絕的。不過現在貓的屬性是非常喜歡被主人撫摸的。靈星感覺非常羞恥。

    高然看著靈星舒服的迷了眼睛。小肚皮往上翻著。非常可愛。不過人的搞怪就開始了。靈星被高然抓住了命運的脖子。靈星一臉無辜。搞不懂高然這是怎了。

    高然用他那低沉渾厚,富有磁性的聲音說,小靈星給我賣個萌,快點。爺就放開你了。

    靈星對著他喵喵喵了幾聲,高然笑了笑。靈星感覺高然此時非常高興,她趁熱打鐵,朝著靈星伸出了粉嘟嘟的小貓爪,大大的眸子無辜地望著高然,透著顯而易見的期待讓高然放了她。

    高然沒有放開靈星,不過換了個方式讓靈星舒服點。

    高然看著靈星,心有了個大膽的想法要開始實習。不過他對著靈星看了半天,終究是想試試,閉上了眼睛,那張驚天地泣鬼神的俊臉一點一點點往靈星那伸過去,離靈星越來越近。

    靈星看著高然的臉往她這越來越近,有點害羞。等她反應過來,開始了拚命的反抗。用她的小貓爪拚命的糊在高然的臉上,嘴大叫,你快放開偶,放開,別以為你帥,我就不敢打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吸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吸貓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