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爸爸來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讚讚的大胖 本章:金主爸爸來襲

    過了幾天高然在拍攝電視劇的期間。廣告商拍攝的,預告和代言就直接出來了,然後廣告商直接艾特了高然社交平台號。

    高然和朋友聚餐的時候被灌的有點微微醉。經紀人高大寶把他送回家就先行回去了。

    高然日常打開手機看見他的號被艾特之後,看了看,發現是他的金主爸爸艾特他,他也隨即也轉發了那條微博還有配上了文字,發送。

    粉絲們日常逛自己家的哥哥的微博,看見哥哥發了一條代言廣告後,點開了哥哥艾特的廣告商卻發現沒有這個號。底下全是評論哥哥,怎了,快,你的“爸爸”艾特錯了。不行啊,這可是你的第一份代言啊!有的在底下哈哈哈哈大笑,有的小姐妹有點迷茫。

    高大寶回到家中,聽見了那個特別關心的聲音,點開看之後。發現自己家的藝人又開始了。不過自己選的哭著也要寵著。叮叮咚咚咚咚,一陣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打通之後卻沒有人接。此時的高然正摟著一臉絕望的靈星在床上,靈星被高然死死的抱著,隻能仰天大喵喵喵幾聲。

    沒有辦法的高大寶隻能自己登上微博,解釋一下高然因為今天聚餐可能喝的有點多,自己沒有他的賬號密碼,改不了。也開玩笑的艾特了廣告商還有高然。讓高然明天哭著給他們道歉。

    粉絲們知道前因後,哭笑不得。不過也知道哥哥的賬號是他自己保管,而他發的,都是他自己發的。廣告商也發了條微博,開玩笑的說:沒關係,自己選的,自己寵。

    高然的粉絲看見廣告商這善解人意。在底下一順溜的在評論金主爸爸,我們有錢,千萬不要扣我們然哥的代言費。部分都在刷金主爸爸抱歉,哥哥喝的有點多,部分人也在刷這是哥哥的第一份代言,衝呀!一定要給哥哥排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帝和貓的那些事》,方便以後閱讀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金主爸爸來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金主爸爸來襲並對影帝和貓的那些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