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7 交手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47 交手

    將敵眾引入大陣之中,張鴻已然啟動陣法。

    頓然間,天外已是一陣陣火雨聚下,朝著陣中一陣轟擊。

    眾日耀仙門的子弟,進了張鴻的布陣,也自知當,但也沒有辦法。

    張鴻這一道陣法,雖為下品聖陣,卻也是威力無匹,一般修行在元嬰境的子弟,或是化神境初期的子弟,遭到這天瀑流火大隕陣,很難承受。

    一道道火石聚下。

    一聲聲慘呼傳出。

    一個個日耀仙門子弟暴斃當場。

    見得這般情形,張鴻嘴角泛起了些許笑意。

    “看來,這陣法效果不錯啊!”

    張鴻看著天瀑流火大隕陣如此神威,也自黯然一笑。

    這是張鴻凝練聖陣之後,第一次使用聖陣。

    如今見得聖陣的威勢,張鴻也是內心一陣竊喜。

    “,諸位,我這陣法威力如何?”

    張鴻朝眾人嘿嘿一笑。

    “我烏傲這輩子破陣無數,小小陣法又能奈我何?”烏傲一聲大吼。

    “小賊,你以為一道這樣的布陣就能困住我們嗎?你太天真了。”烏嬌也自大聲喊道。

    “小子,待我們破了這陣法,便是你的死期。”烏霸吼道。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早有默契,三人言語間,各自揮動著金輪。

    三道金輪之影瞬間橫衝而出,即刻之間,化作金龍,金鳳,金鼇,朝著大陣空直衝而去。

    “轟!轟!轟!”

    三聲爆響而起,這樣一座陣法,就這般被金龍,金鳳,金鼇給輕易破除了。

    “可惡,這三個家夥,居然這般厲害,出手之間便破了我這陣法。”

    張鴻心念間,又是朝著前方一陣觀望。

    張鴻發現,他的這道天瀑流火大隕陣雖然轟殺了一些日耀仙門子弟,但剩下的那些人,一個個都是日耀仙門的精英,他們可沒那容易死。

    張鴻見此情形,也自是跑為策了。

    張鴻已然遁走,烏傲,烏嬌,烏霸三人相互對望了一眼,也都引著人馬朝著張鴻奔走的方向而去。

    在他們看來,不殺張鴻誓不罷休。

    隻當烏傲,烏嬌,烏霸三人引著人馬一陣追擊,即刻之間眾人又是來到了張鴻的又一處布陣之地。

    張鴻的這一道布陣,也是張鴻十分拿手的寂滅天雷浮屠陣,這道陣法擁有極強的鎮壓之力。

    現在,所有人都身在大陣之中,這座大陣正好對所有人都形成了鎮壓之力。

    張鴻見得大陣鎮壓住了所有人,也自站了出來。

    “諸位,感覺如何,這可是我的第二座的大陣,諸位好好享受吧!”

    張鴻笑語間,念力一動,前方大陣一陣電閃雷鳴,一道道雷電朝著下方轟擊而去,直把下方那些日耀仙門的子弟轟得嗷嗷直叫。

    “可惡!”烏傲大聲吼道。

    “賊子,你會不得好死的。”烏嬌大聲喊道。

    “賊子,我們一定會抓住你,再將你千刀萬剮了。”烏霸說道。

    “三位那般焦躁做什,我告訴你們,你們這些人想要殺我,不僅殺不了我,反而最終的結果是我將你們盡數的誅除了,現在,你們就好好感受一下我這寂滅天雷浮屠陣。”張鴻說道。好心情文學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47 交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47 交手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