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8 鎮壓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神奇小炮手 本章:0448 鎮壓

    張鴻這一道戊土開墓大葬陣,可不知道埋葬了多少強者。

    張鴻使出這一道戊土開墓大葬陣,也自是信心滿滿。

    張鴻觀測這大陣,隻見得大陣一陣陣鬆動,似乎有人要破土而出。

    見得這般場景,張鴻一陣感知,也自是知道,地麵之下,有三人正要破土而出,那三人正是烏傲,烏嬌,烏霸。

    烏傲是窺虛九重的強者,烏嬌是窺虛八重的強者,烏霸是窺虛七重的強者。

    三人都是日耀仙門的頂級強者,他們要衝出張鴻下品聖陣,那也是理所應當。

    張鴻也能夠感覺到,三道陣法下來,烏傲,烏嬌,烏霸三人也是消耗不少。

    很快,一道道人影從墓穴中衝了出來,那正是烏傲,烏嬌,烏霸三人。

    三人衝出墓穴,也都將目光朝張鴻的方向望來。

    張鴻也自望向烏傲烏嬌烏霸。

    “三位,感覺如何?”張鴻嘿嘿笑道。

    “你這賊子,居然有如此多的聖陣!”烏傲吼道。

    “,還好!你們若是繼續追殺我,我還有很多聖陣為諸位準備著!”張鴻笑道。

    “可惡的賊子,居然敢這般挑釁我們,你這是找死。”烏嬌大吼道。

    “我隻是實話實說而已,可沒有挑釁你們的意思,你們若是不追殺我,也不會有這般情況出現,現在,你們死了那多人,那可怨不得我,隻怪你們太貪心了,你們三位若還敢來殺我,那你們三位可要小心了。”張鴻說道。

    張鴻言語之間帶著幾分挑釁的意味。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也都有種被張鴻玩弄於指掌之間的感覺,三人一時間也是怒不可遏。

    “三位,勿要動怒,勿要動怒!我說的可是大實話,現在,你們死了那多人,你們大可以過來給他們報仇。”張鴻嘿嘿笑道。

    張鴻說話間,已然飛身掠起,雙翅一振,便是飛身奔走而去。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見得張鴻奔走,也都一陣惱怒至極。

    “可惡,可惡,可惡至極!”烏傲怒吼道。

    “這賊子,三道陣法,把我們的人全部弄沒了,現在隻剩下我們三人了。”烏嬌怒道。

    “怎說我們也都是窺虛後期的強者,如今被這家夥這般一陣玩弄,當真是可惡至極,惡心至極。”烏霸大吼道。

    “不行,我們非得將其誅除了不可。”烏傲大聲道。

    烏傲烏嬌烏霸三人一陣怒不可遏,也都想殺了張鴻。

    一時間,三人也都繼續朝著張鴻奔殺而去。

    張鴻在前方奔走,見得烏傲,烏嬌,烏霸三人這般無腦般的朝著自己衝殺而來,張鴻也是一陣無語了。書荒啦書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仙門第一婿》,方便以後閱讀仙門第一婿0448 鎮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仙門第一婿0448 鎮壓並對仙門第一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